好声音大赛#23开始啦! 🎤CN Voice contest #23

in #cn-contest6 years ago (edited)

请大家把活动链接放到自己的文章中,防止新人找不到,感谢大家!

本期“好声音”活动主题—— 动物

  • 欢迎大家用语音或视频讲讲和动物有关的趣闻趣事、笑话、相声、脱口秀、绕口令……

  • 当然,学动物叫也行!

  • 唱歌当然也可以啦,@TVB现在想到了以下这些歌:
    一天到晚游泳的鱼……
    两只老虎……
    知了也睡了,安心的睡了,在我心里面,宁静的夏天……
    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正声声的叫着夏天……
    我是被你囚禁的鸟……
    我是一匹来自北方的狼……
    你是火,你是风,你是织网的恶魔,破碎的燕尾蝶……
    我们去大草原的湖边,等候鸟飞回来……
    喜羊羊,美羊羊……
    永永远远是龙的传人……
    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猴哥、猴哥,你真了不起……
    带上你的钱财,领着你的妹妹,赶着马车来……
    跑马溜溜的山上……
    飞鸟和鱼……
    却落得劳燕分飞各西东……
    小燕子,穿花衣……
    鸳鸯双栖蝶双飞……
    我破茧成蝶,愿和你双飞……
    窗外的麻雀,在电线杆上多嘴……
    有花儿伴着蝴蝶 孤雁可以双飞……
    蝴蝶自在飞 花也布满天……
    眼神躲猫猫 小鹿在乱跳……
    忍不住化身一条固执的鱼……
    大鱼的翅膀 已经太辽阔……
    刀马旦身段 演出风靡全场……
    派对动物 别找退路……
    烧得火红 蛇行缠绕心中……
    你是魔鬼中的天使……
    不白活一回,凤飞彩云追,雁叫鸟相随,金翅那个鲤鱼敢玩水……
    你的爱飞很远 像候鸟看不见 ……
    你说被火烧过 才能出现凤凰……
    山羊水瓶双鱼牧羊座,金牛双子巨蟹座,狮子处女天秤天蝎射手座
    秋刀鱼的滋味,猫跟你都想了解……
    波斯猫踮着他的脚尖,波斯猫守着他的爱恋……
    我是一只小小小鸟……
    听说疯帽喜欢爱丽丝,丑小鸭会变成白天鹅……
    再见,丑小鸭,再见,我要洗新革命……
    蜘蛛吐丝画它自己圆……
    好像蝴蝶飞不过沧海……
    这是一首简单的小情歌,唱着我们心头的白鸽……
    海鸥飞我的心也飞……

太阳光,金亮亮,雄鸡唱三唱。
花儿醒来了,鸟儿忙梳妆。
小喜鹊,盖新房,
小蜜蜂,采蜜糖,

总之,是“动物”相关就行。

要求标题中必须含有“动物好声音”几个字

请用一段文字说明你的作品与主题的关系,一篇故事、一份心情……

第23 期 活动公告

“华语好声音”,写倦的时候,让我们聆听你文字背后的声音。活动细则:


如果你的外语好,那么可以附上录音文本和原创文字的英文翻译,并添加相关标签。这样会获得更多来自其他语种用户的点赞,让你赚更多钱。只是建议哦,不做要求。

奖项与奖金


不分新老用户,所有奖项将在参加活动的所有用户里产生。

每期公布获奖名单时,顺便公布下一期的奖金设置。本期奖金设置如下:

内容要求
参加人员所有用户
文章内容

1.录音或包含声音的录像

形式不限,例如唱歌(清唱或卡拉OK均可)、演奏乐器、朗诵(诗歌、散文、信件、故事等均可)、脱口秀、自我介绍等,重点是必须包含自己的声音。不管是普通话/國語,还是方言,都行。录制声音、歌曲和将录音录像插入文章的方法,见下文。

2.一段文字

写一段跟录音有关的文字,需原创,字数不限(写倦了就少写几句)。例如,写写你为什么喜欢朗诵的散文或唱的歌。解释一下你声音的内容与本期主题之间的关系。
文章标签

●必须使用cn-voice标签  ●不要求是第一标签

如果是唱歌,可以加上 music 标签。可以从 busy.org 发布,加上 busy 标签获得更多赞。例如: cn cn-voice music busy
文章标题

●本文章标签必须含有“好声音”三个字

注意事项

1. 严禁抄袭

如有抄袭、剽窃,零容忍,一经发现,将会被列入共享黑名单,没有黄牌,直接红牌!

2.欢迎同一 id 多次投稿

同一id,取其中最高名次的一篇参加评奖。

3.可同时参加其他steemit活动

投稿的文章可以参加 steem 上同期举办的其他活动,只需同时满足其他活动的要求即可。
活动时间北京时间2018年5月19日(周六)-2018年5月24日23:59:59(周五)
评奖规则

综合指数由高到低排序,决定奖项。

如有并列,按文章发表较迟的优先获奖。一人多次投稿的,取其中最高名次的一篇参加评奖。幸运话筒奖随机抽选。

点击查看综合指数计算方式


奖项数量奖金
声振寰宇1名2SBD
声名远扬1名1.5SBD
声情并茂1名1SBD
幸运奖名称将随机生成根据参加活动的文章数决定0.5SBD

幸运奖将参加活动的文章数决定,参加活动的文章数除以10四舍五入,至少1个幸运奖名额。


技术问题:如何录音、录歌,如何往文章里插入音频或视频

  1. 录音:
  • 对于朗诵或清唱,如今的智能手机都可以录音,用手机自带的摄像功能或录音机就行。

  • 对于卡拉 OK,可以在手机上安装个卡拉 OK 类的 app,例如我用过的“全民 K 歌”,自带很多伴奏,录制效果不错。


2.把音频或视频插入文章,方法也很多:

Sort:  

@tvb, 棒棒哒~~~ img

顺祝每天都大吉大利,赚好多好多的STEEM/SBD哟!嘻嘻...

@tvb, 中国新歌声就靠你撑场面了!

那么多动物的歌,我看到眼睛都花了 @_@

唱歌当然也可以啦,@TVB现在想到了以下这好处费:

这好处费……?
姐是打五笔的吗?打错后完全猜不出是什么来了……

是五笔哈哈,打错了

我一看主题就想起好几首了……不过都是粤语,不在你的列表内……😝

说明玻璃窗厉害哟,快来唱!我要听!

我真要唱起来七天都排不下……哈哈哈……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很开心你能成为cn区的一员。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你是魔鬼中的天使

这是什么动物😂

魔鬼和天使嘛,不都叫一只鬼,说明也是动物,我差点想说,容易受伤的女人也算呢哈哈哈哈

你说得没错,人类也是一种动物……哈哈哈……

哇,动物世界,开始期待大自然的旋律,哈哈。。。

你也来参加呀,听听你的声音

真的会献丑啦!

不一定非要唱歌的,讲个故事,讲个笑话都行的啦

一姐好多才多艺哦,这些我都需要锻炼。

不错的活动,也想参加,就是还没弄懂怎么上传音频,看看你文章研究一下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64605.20
ETH 3168.25
USDT 1.00
SBD 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