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人 – 乌拉多恩|动物好声音|Music Challenge D

in #cn-voice6 years ago

今天,我想要唱一首比较特别的歌曲,这首歌的名字为《鸟人》。

编写这首歌的人 – 她名字叫乌拉多恩,她本身是满族后裔(也有可能是格格身份)。在她还没有参与《第一季中国好歌曲》之前,她讲述自己一名整体只会窝在家创造歌曲的宅女。每天除了吃喝拉撒,就是埋头不断地创作歌曲!

她写这首《鸟人》的歌曲,源自于她在小时候,看过一本杂志,里边说,“要么飞,要么死”有感而发,所以才写了这么一首令人感触的歌。这首歌是她在2010年末写的,当时她花了不到半小时就把它给完成了。

这首歌的含义 – 当我们长大了,张开翅膀,四处飞翔,寻找我们的人生目标,虽然在这飞行的旅途中,难免会觉得孤单和遇上挫折,但都不会阻止我们勇往直前~

image.png
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听听,这个另类的《鸟人》吧!值得一提的是,来自加拿大著名的另类摇滚乐歌手 – Alanis Morissette 亲自为这首歌重新谱曲与编曲,充满浓浓的异域西塔风情。

PS: 同时,我也顺便参加 @kona 的 “七首音乐挑战”。

鸟人(乌拉多恩)

填词:乌拉多恩
谱曲:Alanis Morissette
编曲:Alanis Morissette

不要在意别人脸色
生活就是要自娱自乐
偶尔接受别人眼光
也是要借力自在飞翔

黑夜漫长
皎洁月光
我翱翔在世界之巅
世界之巅

要么飞 要么坠落
这是生命的规则
要么飞 要么坠落
天空在召唤我
要么飞 要么坠落
这是展翅的规则
要么飞 要么坠落
我 在 飞
在 飞

黑夜漫长
皎洁月光
我翱翔在世界之巅
世界之巅

要么飞 要么坠落
这是生命的规则
要么飞 要么坠落
天空在召唤我
要么飞 要么坠落
这是展翅的规则
要么飞 要么坠落
我 在 飞
在 飞

要么飞 要么坠落
这是生命的规则
要么飞 要么坠落
天空在召唤我
要么飞 要么坠落
这是展翅的规则
要么飞 要么坠落
我在 飞
在 飞

http://kg.qq.com/share.html?s=bSW851bCsCnywbj3

好声音大赛#23开始啦! 🎤CN Voice contest #23

Sort:  

nice, upvoted

Thanks bro :D

以前我听过一次这首歌,感觉你唱的要赶上原唱了,感情很丰富

哇,你给我这么大顶帽子,真是感激不尽啊 lol

Thank you for sharing your posts with us. This post was curated by TeamMalaysia as part of our community support. Looking forward for more posts from you.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bitrocker2020 witness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很开心你能成为cn区的一员。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You just received a Tier 0 upvote! Looking for bigger rewards? Click here and learn how to get them or visit us on Discord

Excellent post!

没听过😆

现在可听到了 :P

没听过这个,歌名也有趣

呵呵,现在你听过了,谢谢你的赏识 :)

没听过,就看过叫 鸟人 的电影...

鸟人的电影,我也看过。你觉得Micheal Keaton饰演的鸟人,到不到位?当中,你从这套电影悟出什么生活哲理?

呃,有点忘了,对这部电影印象不深...拿了奥斯卡,但我感觉我欣赏不来,level不够高啊...
鸟人 的导演伊纳里图的另一部电影 巴别塔,我倒是蛮喜欢的...

喔,巴别塔,这个印象深刻(我因为这套戏,里边夜总会的闪光灯闪烁大概一分钟,而感到头晕 O.o)

这样啊,哈哈...

鸟唱鸟歌~ 我马上去听!到底是什么歌呀……

我是鸡,所以应该是“鸡哥唱鸟歌” XD

嗯,去油管听听吧,蛮有印度西塔风味的~

听了! 果然鸟类就该唱鸟歌。
鸡是鸟类... 所以就拿你当鸟...😝

嗯呐,接受你的解释 XD 所以我就是鸟人 :P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2
JST 0.028
BTC 65156.13
ETH 3530.38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