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破声音】野百合也有春天

in #cn-voice6 years ago (edited)

昨天 @helene女神画一篇《野百合也有春天》,今天又画了一副《百合花》,一样的清新和淡雅,有一种不露声色的惊艳之美,引得我十分想唱这首老歌《野百合也有春天》(虽然我唱得不好听)。

《野百合也有春天》台湾著名音乐人罗大佑1982年所创作的歌曲。原唱罗大佑。潘越云,殷正洋、苏芮、孟庭苇、永邦、林志炫、阿桑、阿鲁阿卓、水木年华、小娟&山谷里的居民等多名歌手翻唱。

彷佛如同一场梦
我们如此短暂的相逢
你像一阵春风轻轻柔柔
吹入我心中。
而今何处是你往日的笑容,
记忆中那样熟悉的笑容 。
你可知道我
爱你想你怨你念你
深情永不变。
难道你不曾回头想想
昨日的誓言。
就算你留恋
开放在水中娇艳的水仙。
别忘了山谷里寂寞的角落里,
野百合也有春天。

歌曲旋律悠扬,歌词动人。愿天下有情人不负彼此,相看两不厌!


【更多破声音】:

【和男神合唱】:

Sort:  

没想到你的声音居然如此细声,佩服。哈哈。

话说你夸我,我都开花了,嘴都合不上了

又可以听到姐姐的歌声了,好开森

小嘴真甜,你也来参加呀

灵魂歌手,不敢献丑~

还有这个词,叫原来玩你画我猜的时候,只知道有个词叫灵魂画手,原来还有灵魂歌手哈哈哈

玩你画我猜,每次被扔臭鸡蛋的都是我/捂脸

难道我俩是鸡蛋姐弟?

往事不堪回首,说多了都是泪。。

@tvb, 唱得好好哇~~~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好好说话可以吗,就知道调皮,哼~~ (:3 」∠)

这首歌罗大佑自己唱的还是最有味道的~ 记得看八卦说罗大佑床头一直放菜刀。。

还有这个典故呀,我听的是孟庭苇的版本,毕竟罗大佑唱的时候,我还没断奶哈哈哈哈

这是暴露了我的年龄了么。。。😢

也不是呀,也有很多年轻人喜欢听经典歌曲呀

羅大佑自己唱是在潘越雲之前還是之後?別告訴我你不知道潘越雲是誰,我會崩潰~

百度百科里说罗大佑原唱。潘越云怎么会不知道,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果断的很喜欢呀!

这还真不清楚诶 我以为是在阿潘之前的

过年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一姐不錯,你的聲音很適合這首歌,唱多幾片就很順了,好想多聽聽你這類歌曲。

谢谢天王!我节奏感非常不好,唱好几遍也卡不准拍子。。。。话说我的声音可以变的,我会不自觉的去模仿原唱,可以和这个声音完全不同的声音。
watersoo可以变学友和华仔,我也可以变哟哈哈哈

我们好像变了模仿大赛 ~~ 哈哈哈。

哈哈我又不是选手,我是半调子主持人哈哈,话说几点了你还不睡。。。。

小妹子这标题好美,歌也美

这歌的曲和词,包括名字确实都很美,但我唱得确实一般,我自己的斤两还是知道的哈哈。

@tvb, 我很欣赏你!

感动得男儿泪一直往喉咙灌

你是还没睡?还是刚起床呀?

起床了呢,人家很勤快的哈哈

好来。叔叔带你去吃早餐。吃完了咱们去看金鱼。
IMG-20180228-WA0002.jpeg

超级喜欢这首歌呀!好听。

是呀我也非常非常喜欢这歌,虽然我唱得不怎么样,早啊helene

唱的不错啊!这歌也不好唱呢。

是呀,唱的时候才发想,我想简单了,不好唱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3768.98
ETH 3410.21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