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猜 《拉力和奥利欧奇遇记-天外飞仙》

FryingDragon.jpg

紧接着第二集收场前,忽然出现了大美女。还被三五大汗追杀,这位神秘女子到底是何方神圣?她在现实生活中又是谁人?千万别相信附图中的黑影所形容。她,回事才能组织的人吗?如果是,照理拉仔那么色的人不可能不认识,要在街上被撞倒才认识。


图片源自pixabay

大家有兴趣的,可以来留个言,告诉我你心目中那个神秘美人到底是何方神圣。给我知道的大体资料如下:

Steemit账号名称:需要是真实用户
住哪里:可以老作
为什么是她:写出你的个人观点/对这个女猪脚的期望
关系:会不会跟拉仔搞上?为什么你会这么认为?

我心目中的她,已经有了一定的人选,但是不排除更换女猪脚。如果你有把握,欢迎来投稿告诉我,让我睁开眼睛看清楚原来还有另外一个更值得拉仔拉着跑的女猪脚。

成功猜中我心目中这一季第一女猪脚,或有办法令我改变主意换猪脚的将得到

3 steem power

当然别气馁。没被选中,但是值得我收藏给下一次女猪脚的两位也将每人得

1 steem power

如果全部采用,全部送!快!手快有,手慢无。截止日期 2018年 11月 22日。北京时间下午三时正。奖金将会在第三集公开后第一时间有 @davidke20 账号送出。

Sort:  

长发披肩!当然是 @joythewanderer 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好像很有道理,但是回答不够完整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哦哦!还有格式啊!嗯!
希望女主变幻莫测... 充满神秘感!
当然可以搞上男主是最好了!我们有画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还有!她在比利时那种摩登的城市,以学生的身份进行地下工作... 纯美的气质美女,谁想到她干的是地下工作。
@joydewanderer 非她莫属……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咦,比利时还有另外一个 @itchyfeetdonica ,理由是她行踪飘浮,一时会出现在南美洲,一时在亚洲,看起来是旅游,其实是探听情报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个活动好有创意啊 😂 不过我很确定不是我啦 好像@davidke20都没给我留过言 可以说很不熟 没法一起搞破坏

你现在就这样说话。那次你来马来西亚的时候,我们那个了,你没有给我留下手机号码就走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有这样的事?你确定没有记错人?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这。。。你不是都拿了10万SBD封口费了吗
@pizzapai笑老大 帮忙在大马灭个口?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这样才可以瞒天过海!特工耶!看得出破绽还当特工吗……嘻嘻哈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这个也是不错。谢谢投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对喔!这个不错!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xiaoguai
拉仔经常从卫生间时光隧道来去自如!

也有这个可能性!不错。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猜 @joelai
因为字面上给了贴士:第一女+猪脚 ,谁不知巴生著名肉骨茶?肉骨茶最好部位就是猪脚了。

而且她栽种了许多草药,其实那是她在研发新一代含笑半步钉,她特地来到赤道找寻结合降头界的草药!星爷的含笑半步钉还是可以以跳跃取代步行来克制药效,新一代的半步钉简直毫无解药!是特工必备的工具。

加上@joelai 又懂得将莫斯密码隐藏在铅笔素描里,外行人看是艺术,其实那是重大情报发布,透过斯丁密,将收集到的情报发回组织里。

她们应该不会搞上,因为他们各司其主,拉仔要她的情报网,而 @joelai 需要拉仔有关甲洞山区的一种超罕见毒草药的正确位置。

他们不会逾越界限,因为他们知道他们取得了想要的东西后,对方就没有利用价值了,下场只有一个- 。。。。

对方知道太多秘密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错。这个也很有机会。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天啊,想象力超级丰富!👍

要赢老大奖金,要点心思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也对噢!

我猜amanda,长得好看,人也nice,加上旅游的见识,嗯……应该能跟拉仔谈天说地了,但是不会跟拉仔搞上的,因为拉仔有旧情人🤔🤔🤔🤔

这个难说。谢谢投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就是董事长(主席) @pizzapai,是美国“反迷奸女子同盟会”的元老之一,也是一名出色的特工。

因为之前美国发生多起迷奸少女案件,怀疑是拉力所为,一路跟踪而来。她的拿手绝技是床上的夺命剪刀腿,将其大长腿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

现为了方便工作,居住于马来西亚,并利用一个男人和两个孩子作为身份掩护,冒充一个有家庭的美貌女子。

实际上特工哪里有自己的生活,哪里能有自己的生活!!!

披萨派一定会和拉仔搞上,因为她需要提取拉仔的体液和之前几十起案件中留在少女裙子上的斑痕做DNA对比,以确定嫌疑人。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谁是董事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主席,是chairman,也叫董事长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根据格式呈交吖。说不定三个 SP 被你抱走。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下班中,回家补齐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已经分析完成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以笑死我!!!!
不过,认真的说,我常常梦见自己是特工.....
背景每次都落在一战或二战时期...
更不可思议的是... 梦里出现很多我不知道的事,但用有限的资料查询,常常确有其事... 纳闷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弗朗西斯卡(《廊桥遗梦》女主人公)转世

什么?梦遗我知道!遗梦.... 不知道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这脑洞真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问了全村人,竟然没有人猜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村里绝大多数人都不认识我这个伪新手……当然没人猜我……😂
然后你就来个出其不意,省下奖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对窗玻璃不熟😅不然可以贴窗花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 贴窗花……不如你先表演一下剪窗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宜家俾卖贴士都冇人猜你。哩三蚊注定唔使派都得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绰号一剪没……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好身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真的!我的梦还可以连续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好神奇的梦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珍尼丝。一说大长腿。很多人第一印象是披萨,这样也太好猜了,一个特工被这样一猜即中,那将个特工不可能存活太久。珍尼丝谁也没有怀疑到她。反而嫌疑很大。如果这样推断。珍尼丝和拉仔应该是刚刚好上或者即将好上。我说的好上即是有床戏。这样近踞离才能放心安全的提取到体液标本。而且还能舒服一下。一举多得。所以女猪脚是珍尼丝

为何?请参照以上要求。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ngratulations @bobdavids!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got more than 10 repli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50 replies.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Meet the Steemians Contest - The results, the winners and the prizes
Meet the Steemians Contest - Special attendees revealed
Meet the Steemians Contest - Intermediate results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我都知道答案了 - 还是把机会让给其他伙伴 :P

别太高估自己。我没说她是马国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打紧,我还是把机会让给别人 XD

难道小智有内幕消息……?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拉哥都说错了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原来是伪内幕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你。你已经被 #cn-malaysia 社交团体点赞。欢迎参与我们国内外的所有关于中文的社交活动。欢迎关注 #cn , #cn-31 , #cn-funny #cn-voice, #cn-reader 与其他 Steem 民交流。

#cn-malaysia , #teammalaysia

非我莫属
不需要理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也有这个可能。会不会被拉仔搞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拉仔不是泰迪
想象力比较丰富而已
这是个好问题
可惜不一定有好答案
你不如开一期猜猜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8140.53
ETH 3250.90
USDT 1.00
SBD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