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 充满希望的遇见 | "我是谁👩"& "华语好声音🎶"

in #cn-reader6 years ago (edited)

感谢 @sunnyjolly 翻我牌子参加 @dapeng 发起的“我是谁”活动。 我已不是新人,之前举着波板糖的自我介绍相比之下略草率了一些(好歹@Hannahwu 当年花钱做的小旗子也要派上用场)。那么,容我仔细思考一下这三个哲学上的终极问题…

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往哪里去。


我是谁

我家住在金鸡湖边,家中有屋没有田,生活乐无边。

大家好,我是@Veronicazhu,一个自认为挺婉约,挺温柔,挺善解人意的80后苏州小娘鱼。
我家有一个男人,一个狗子🐶 和一个龟子🐢

本着客观务实求真,顺便看看在别人眼中的自己,于是我采访了闺蜜们、基友、男人… 以下是朋友口中的我:

阿霞:童真、幸福。
Hannah: 逗比青年。
娟儿: 乐观、骚气(瞎说什么大实话
小李子: Too young too simple.
基友: 你就一个字概括 - 浪!
夫曰:你是一个优雅地狂野着的,智慧地傻着的,不可用一段话描述的女子…

你看,果然,我以为的不一定是我以为的…

曾经还有一朋友说过我"单纯而成熟"… 那么,Steemit上的你怎么认为呢?


我从哪里来

同小李子 @sunnyjolly 一样,我也是曾活跃在 @hannahwu 早期博客(13、14年间)里的人物 -- 那个当年还是年方二八的、不能更二的 Veronica… 😂
缘起于去年八月份与她俩的闺蜜小聚(WHAT?!写文章还能赚钱!快把网址给我...),于是便一入Steemit深似海…

没有一点点防备,
也没有一丝顾虑,
你就这样出现,
在我的世界里,
带给我惊喜,
情不自己…


我往哪里去

IMG_2664_conew1.jpg

真是快活不知时日过,不知不觉在Steemit快五个月了…
每天一篇文章,臣妾可能做不到;但是心中一旦有小心思小想法就会想在Steemit上记录下来。能多赚些零花钱固然是极好的,若不能遂愿的话,记录生活也是不错的。不知多年后回看自己现在的想法和立的Flag,会作何感想... (会不会笑出猪叫呢…)

在此,我想对Steemit上遇到的小伙伴们献上一首<原来你也在这里>, 谢谢大家平时的交流、互动、点赞与支持!国内的小伙伴请点这里。(这回我保证不卖萌,哈哈哈

在千山万水人海相遇,原来你也在这里。

很高兴能遇见你。

哎呀呀,忘记点名了…… @towardsthesun 来吧!哈哈哈!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哈哈哈~~谢谢😄

一个男子,一个狗子,一个龟子……笑死我了

😂 大鹏哥抓住了本文的重点,哈哈哈!

孩子呢?

没有啊,姐你才发现么,哈哈哈~

这文写的6 有趣又好玩

哈哈!谢谢😆~ 有趣是最佳的赞美,哈哈哈~

关注你了~自我介绍写的好可爱,很高兴认识你☺️☺️

哈哈~谢谢😊很高兴认识你!

声音果然和人一样,真诚且温暖,都不是靠唱功,是用心在唱歌的,感动ing

哈哈~ 谢谢姐~
我没啥唱功,只能走心.... 😂

这样最好听了,唱功是什么?俺也不知道呀!

哈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 @cnbuddy 还只是个新生儿,还有很多要学习。很开心我的成长道路上,有您相伴。我的主页会定期总结cn区活动动态,欢迎围观。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晚上好,勤劳的机器人!

好好听!我下次也唱这个 歌。

哈哈哈,太过奖了啦...
期待你的演绎!^o^/

对的,我就在这里

(づ ̄ 3 ̄)づ么么哒~

哈哈 这个参加活动方式 好赞!有意思的人儿~

哈哈哈,谢谢妹纸!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1
JST 0.034
BTC 66004.40
ETH 3243.40
USDT 1.00
SBD 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