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洗澡😹 | 华语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IMG_0316.JPG作为一个时常“欲写已忘言”的人来说,喜欢 @dapeng 大鹏哥哥的华语好声音 - 不想写可以唱出来...(其实我就是懒啦

想走个抒情路线唱《爱,很简单》,结果没唱几句,原形毕露... 男人在旁边幽幽地说,正经不过三秒...
Hmm... 既然这样的话,那就干脆不正经吧.... 突然想起 @dancingapple 在上一期华语好声音的留言:

啥时候唱一下那首"我爱洗澡皮肤好好嗷嗷嗷嗷~"

各位客官请慢用... (请忽略开头的对话.. )

国内的小伙伴请点击 这里


今儿立冬,总想找一首应情应景的歌~ 先找了个《大约在冬季》... 结果把自己给唱哭了... 算了算了... ( ╯□╰ ) 难道泪点和笑点一样低么...?

Life's never easy.

大家都有着各自的烦心事儿,希望我的“不正经”能给你带来一丝小快乐,哈哈!😄

Sort: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噢噢

让您见笑了……

今天你那天气如何?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 @cnbuddy 还只是个新生儿,还有很多要学习。很开心我的成长道路上,有您相伴。我的主页会定期总结cn区活动动态,欢迎围观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谢谢机器人!

这么卡哇伊的声音。。。。。。。。。

卖萌专用唱腔。。。。。😂

背景是哪里?

照片么?是年初在美国一号公路某一段的海边.....

娃娃音好適合唱這首歌呦!萌翻天了!

哈哈哈... 装的.... 😄😂

太萌了,瞬间年轻20岁。

哈哈哈... 我只能另辟蹊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093.86
ETH 3123.80
USDT 1.00
SBD 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