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吐槽大会|三个一|三缺一,趣味忽悠

in #cn-reader6 years ago (edited)



@abcallen 【CN区歌唱大赛】用歌声诠释你想要的生活 ♬ | [CN Region Singing Contest] Explaining your life with songs

新人的活动,虽然奖金有限,但也很可观。已经一赞助了,希望更多的cn2区大神支持他,更呼吁新老用户参加这活动

赌海勇如犀,赢钱视如草。输钱才知宝,悔不该当初。小赌怡趣,大赌伤“肾”

8.jpg


下午陪老板赴约。这车上隐隐有种不祥的预感。恶趣味
从老板的电话中听出一个骗局。谈话如下:

喂,老魏啊,下午有空不,有急事。
当然啦,有项目肯定会第一时间找你。
这次项目分四个标段,已经招标三个标段了。剩下一个标段我准备留给你。
放心吧。这次项目的钱非常好拿,因为工程紧急。连合同都以后补。
做完当场结算,不拖欠任何费用。
放心吧,如果拖欠多少从我这全部垫换给你。
好,你现在开车到龙昆南路的明光大酒店。
对,我现在也这路上。过来一起协商一下。
好,我挂了。


等老板挂了电话,我问“我们最近有项目?我怎么不知道”
老板一脸人畜无害的微笑说“约他打麻将而已。忽悠老魏的”
这一刻,我感觉到这世道的黑暗,连打个麻将都能忽悠得像真的似的。
而且好忽悠还带有照顾人的意思。被忽悠者还会感激涕零。


到酒店后,我们这大厅喝咖啡。三个老板在那说说笑笑的。
西瓜在一边玩手机,心里骂这几个心机婊。那个老魏一会肯定心都凉了半载。


大概也就半小时那样,那个叫老魏的匆匆忙忙的跑进来。
更让人哭笑不得的是老魏手里还提着两瓶茅塔和中华香烟。
看脸色好像刚才跑了一段路。汗流浃背。
老魏“张总,这两位是其他标段中标的吧。介绍一下”
老板“人到齐了,到楼上说吧”


6楼棋牌室,都进去了。老魏算是明白了。
这项目不简单啊,难怪说项目时间紧急,还不拖欠工资费用的。
确实不拖欠。必须当场结算。


西瓜这一边捂脸,我怎么就有这么一个老板。三缺一也不带这样坑人的吧。

@tvb 一姐的三个一活动连接


1:@team-cn 【新手村计划#35】@robin.han 一位来自青岛的自动化工程师新手村再添新成员。可喜可贺。欢迎更多的新人加入新手村。

2:@artsymelanie 从变态色卡引发的改变好多马赛克。好多看不到,你老师这恶趣味。

3:@changxiu 生死何妨——加缪《局外人》读后感/月旦评又是一瞬间就有领悟,这顿悟不是想有就有的,可能要一个契机。很感动的帖子。

4:@zy-sb 2018.JUNE.21 三个一,一诗一画一心声(NO.27:趣)看得出,这帖子写得非常的用心。一姐@tvb 的粉丝太多了,竞争过不来


---.

5:@lulucy 鸡汤到底有没有用呢 |月旦评存在即合理。黑格尔。很有深意。也许是包容了。也许是接受了。看书确实是有收益的。


6:@robin.han 童趣 【三个一活动】父母在,人生尚有来处;父母去,人生只剩归途。这句话有所触动。刚好这心里那根弦被动荡了。

7:@ericet 后院发现樱桃树!村长,如果你把樱桃树砍了。你说你夫人会不会吧你砍了。哈哈。

特别鸣谢

@lulucy | @artsymelanie | @tydebbie@cnbuddy|
@julian2013 |@melaniewang |@artsymelanie | @liumei |
的支持。非常感谢你这帖子后面带上西瓜的连接。(如果有西瓜遗漏的,请提醒,感恩有你的帮助)
@Artsymelanie 帮西瓜画头像【西瓜黑武士】
@honoru 资助广告推荐的原图片。非常感谢

Sort:  

@aellly, 你拍一,我拍一,大家都来三个一,嘻嘻~~~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讨厌,抢伦家沙发~哼~~~ (>_<、)

很感激可可的不懈点赞。

这句话,怎么一点都不像机器人说的。捂脸

您是否發錯了活動,這篇文章,不是應該參加吐槽大會嗎?

啊啊。吐槽吗?

厲害的語術
誰贏了最後?

我睡着了。没看他们打

XD~ 希望輸的不是那被忽悠進來的那位
LOL

谢谢啦。软哥

谢谢软哥

瓜叔的老板姓牛

你那里天气如何?码农,你要去研习一下艺术了;文青,你要去学一下编程了。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能不能留下码农的连接啊

你这老板好奇葩啊,那么喜欢忽悠人啊!!
感谢瓜叔再一次帮助我推广活动,谢谢!

哭笑不得

想知道瓜叔你写这篇文章时是保持了一种怎么样的心情呢?请问!

轻松,有灵感才写

我懂我懂,你都是这样的,没有灵感,宁愿发发广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59071.36
ETH 3001.95
USDT 1.00
SBD 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