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区歌唱大赛】用歌声诠释你想要的生活 ♬ | [CN Region Singing Contest] Explaining your life with songs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CN区歌唱大赛开始了♫,请将此链接放置你的文章中”

本期的CN区歌唱大赛的主题是-“流行音乐”

u=3573140957,470067179&fm=27&gp=0.jpg

在音乐的世界里,分为流行,民族,古典三大类风格的音乐,其中最为突出的是【流行音乐】,流行音乐中又包含了很多不同风格的音乐,分别有【摇滚(重金属摇滚、慢摇滚)、民谣、爵士、蓝调、说唱(Rap)、夏威夷、电子乐】。

所以本期的【CN区歌唱大赛】,只要你所选的歌曲在这个范围内,也就是【流行音乐】风格的范围内,您都可以进行演唱。

要求:

1.文章标题:您的文章标题必须含有【CN区歌唱大赛】这几个字。

2.文章内容:⑴.请使用一段文字来描述一下您的这首歌曲和这首歌对您的意义。

⑵音频或者视频(音频和视频可以通过# 全民K歌 #来完成,简单方便)

3.文章排版:为了让您的文章更加精美,文章中必须要有至少一张和“流行”有关的图片。【图片可以是您自己的流行照片,也可以是来自网站的免费素材图片,但必须和流行有关。】

4.文章标签:必须含有cn cn- voice(如果是音频,建议使用cn cn-voice music busy;
如果是视频,标签里建议使用dlive #dlive-video cn cn-voice busy)

5.请把您的音乐帖子放在我的留言区,并附上链接,以便我对您唱的歌曲进行专业的评判,我会把评判作为回复留言的形式发送给您!

6.严禁抄袭,必须是个人演唱。(如果您是全民K歌进行录制的,效果方面请使用“原声+录音棚”这样更能体现个人真实演唱水平)

7.参赛人员:新老用户均可参与

8.截止日期:(6月19日-6月30日)

奖项与奖金

本期【CN区歌唱大赛】的奖项分别为:
金奖【天籁之音奖】 2SBD
银奖【声动梁尘奖】 1.5SBD
铜奖【余音袅袅奖】 0.5SBD

以上奖项结果,会由我进行专业的评判得出,并且公平公正。

并且在每个截止日期公布【获奖名单】以及【参赛人员】,并且把相应的奖金发送至【获奖人员】账户中!

喜欢唱歌的您刚快投身比赛中来吧!

@abcallen

Sort:  

我给你进行了专业的点评,谢谢佩芯的积极参与!!

我决定了,第一就是你了!

哈哈 是评审团吗?

@abcallen是我写的一个机器人,我下指令就可以啦

哈哈哈 好有趣

哇,老铁都开始搞CN区歌唱大赛了,太牛逼啦!

欢迎老铁参加,欢迎各位参加!

很棒,支持。

哇,谢谢,瓜叔,你也来吧!

支持一下Allen!

感谢村长大力支持!草民三生有幸啊!

@abcallen, 这声音美的让人起鸡皮疙瘩哒,简直陶醉本尊了,快扶我一下...

让单身狗都羡慕一下吧,@cn-cutie.pie 可可 我们去哪里浪漫一下?

腻害腻害,获奖的可以得到Allen的裸照一张

你想要吗小鸡鸡

ヽ(`⌒´メ)ノ 绝不!

不来算了,还说给你写歌呢。。。。。。。

哈哈哈哈哈

你参加吗,机师~!

我性向很正常,不要你的裸照!

你想多了,没有裸照,也没有草泥马,骡子,驴,只有奖金,只有想邀请你参加!

有女友发吗?

有啊,佩芯啊!!

我应该也正常。可是男女裸照我都爱看~ 嘻嘻

哪位啊?鸡师,谁?

小机机啊,新手村的小机机@julian2013

你该回厂返修了, @abcallen

好嘛,你果然是个机器人,看样子得让村长带团灭了你了!

你好吗?才子,才女,你参加月旦评了吗?这可是我们中文区最大的活动之一啊。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allen, good job.

OK, if you are interested, you can also participate!

还可以吧,感兴趣的话,你也可以参加的!

@abcallen, 感谢你的参与, 好声音活动因你而更精彩! img

嘻嘻~~ 今晚看看能不能录制成功!

欢迎参加啊,希望你会成为冠军!!!

嘻嘻哈哈哈... 有你,谁能第一啊

你参加吧,我又不参加!我是评委!!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23.84
ETH 3158.34
USDT 1.00
SBD 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