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变态色卡引发的改变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变态色卡.jpg

老师布置的作业:变态色卡。

老师是妥妥的大白羊呀大白羊,虽然用她自己的话说性别长得不太明显,这个问题可以忽略,性别跟性格没有什么直接的关系,但是这个变态色卡画了我两天,画死宝宝了,大白羊是被处女座上了身么?星盘里一定有处女座占了重要的宫位......

处女座跟五仁月饼一样在网上被黑出了翔......😂

(颜色有温莎牛顿歌文,MG,HB

  • 歌文的颜色比较稳,但是也没有什么变化,无惊喜,用完以后不再入
  • MG色彩浓郁,鲜艳,扩散逆天,就是一股腥味有点受不了,要不放远点,要不得焚香
  • HB的颜色走小清新路线,日本的嘛,喜欢这种萌蠢风,适合画插画。没什么扩散,透明度不高,个别颜色还挺好看)

今天村里说起大白羊,顺便说说星座。

太阳星座代表外在显象性格,即天生个性
月亮星座代表内在,也可以说是真实的自我
水星代表思维,脑部运动
金星代表感情,爱情运
火星代表意志,体能及性观念
木星是福星,也指道德品行,人生观及运气
上升星座代表命运
等等

太阳运行的轨道称为黄道,将黄道分成12区,每个区为30度,这12个区就是我们说的太阳星座。包括太阳一起的十二个星座分别落在十二宫。

在出生的那刻起,每个人就有一个专属于自己的星盘,不同星落在不同的宫位,成多少度夹角,行星的轨道是顺时针还是逆时针,跟中国的四柱八卦类似,大的方向也就是主干道不会变,分叉路口会随着自己对事物的看法跟行为的改变去改变。

说到改变:

一件事会引发另一件事的发生。一切事物,如果都是由同一个粒子生成,那么任何时候,你在这个粒子制造出来的矩阵中操练你的意识时,你做的任何改变,都将以某种方式改变了这个粒子的运动路径。

如果你通过某种方式,改变了这个粒子的运动路径,那么,瞬间,你就改变了每个事物。

感谢大家关注,留言及点赞。
感谢瓜叔广告@aellly

Sort:  

@artsymelanie, 我好欣赏你滴~~~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今天你有准备什么礼物吗...嘻嘻...

色彩构成么总是要画的。
“忍一忍,忍一忍就过去了~” —— @softmetal

兔子你是处女座么?

不是,但是我喜欢色彩构成~

好吧,我忍一忍 😄

这也能画出来
厉害了

说得跟真的一样

无知限制想象

对呀,所以才想向你请教星盘啊

这老师一定有强迫症,完美主义者,怎么会让孩子画这个呢,很难的!!难怪村里有人说处女座!!

我晕!这个超难画的!

是啊,还没完,后面还有😂

这是紫微算命吗?

不是一回事,紫薇斗数是14主星,太阴,太阳,七杀,破军,贪狼,武曲,巨门......,算法跟排法都不一样

你厉害啊,什么都知道。

化学我就不知道 😂

哈哈,如果化学也知道那就更神了。

我只记得化学老师还蛮帅,其他都忘了😄

THATS AWEOSME!

Your post was featured in Thursday's @ARTzone!

Courtesy of @web-gnar!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7
JST 0.032
BTC 63760.92
ETH 2737.73
USDT 1.00
SBD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