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给Dlive气到不想发内容了。

in #cn-reader6 years ago (edited)

1:@melaniewang 旨趣见识之预知未来/三个一/月旦评这感觉像刘伯温。预言未来的事。可是没听说李白会这招啊

2:@thedreamsun66 论学习的重要性。——你时常花钱去吗?小刘这帖子,看到西瓜过去的背影。这种劲很吓人,不达目的不罢休。有句俗话说“不达黄河不死心,到了黄河死了心。到头来,,,,,呵呵”

3:@liuzg 徽商博物馆(The Museum of Huizhou Merchants)(一)这院子很像是中南海退休干部的窝点。这可不能随便曝光哦,小心被一锅端。

4:@zy-sb 20180617 三个一,一诗一画一心声二姐这个帖子,妙笔生辉,[只是你没有把一姐的连接带上。这个差评。]

5:@julian2013 关于工作看完小机机的帖子,突然菊花一凉、再一紧、蛋疼得要命,而且两个都疼。你想做木工。变天了

6:@hansheng 稚意。(三个一) (月旦评)太有才了,被小孩气一气都能把你气一首诗来。以后可能要多气你几次才行。哈哈。

7:@abcallen You and I [Olympics], interpret life with health | 你我的【奥林匹克】,用健康诠释生活这么矫健的身材,是很多少女梦中情人标准,只是有点不解的是你第三张照片为什么要这个姿势,好像你没有双峰哦,低下头也没用。【老司机都懂的】


特别鸣谢

@lulucy |

@artsymelanie |

@tydebbie

@cnbuddy 的支持。非常感谢你这帖子后面带上西瓜的连接。(如果有西瓜遗漏的,请提醒,感恩有你的帮助)

@Artsymelanie 帮西瓜画头像【西瓜黑武士】

@honoru 资助广告推荐的原图片。非常感谢



Sort:  

dlive已经把我遗忘了!

我来了 👍

好想参与三个一和月旦评但是自己还没有头绪!

其实参加这要个活动很简单的。随意写就好。那样更容易得奖。这两个活动有共同点。要写得有感情。所以不要写得那么机器化。

谢谢!我明白了。找天我心血来潮时再见!

你的视频呢
我咋看不见呢,难道是闹鬼了吗

闹鬼了,你猜中了。加十分

哈哈哈,大失所望啊。。。。

@aellly, 关注你很久了,一起来搞点事情吧!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才子,才女,你参加月旦评了吗?这可是我们中文区最大的活动之一啊。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厲害了瓜叔

今晚的帖子很水,谢谢迪比的夸奖

不水呀, 你的帖一向認真!!
而且提醒我要放一姐的活動LINK
常常忘記
ORZ
謝謝

一个文明的吃瓜群众

@aellly, 伦家就觉得你写得不错嘛~~~ img

@cn-naughty.boy 淘气包,谢谢你把誓言都写在STEEM区块链里面,一辈子在...

晚上更新时给你帖上好吗?

瓜叔贴广告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69947.15
ETH 3908.93
USDT 1.00
SBD 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