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每月小结》活动 | 三月小结

in #cn-monthlyachievement7 years ago (edited)

三月即将过去,2018年也走了四分之一。年初许愿时的坚定,还在吗?

此文参与 @chann发起的《2018年每月小结》活动,活动具体规则如下:
1、标签需包含:cn-monthlyachievement;
2、文章内容包括:
-你的2018年个人计划的链接(如果之前没写就不用放);
-本月计划实施情况
-下个月你最大的期待


我的三月目标的实施情况:

亲情

  • 本月与兄弟姐妹的沟通比较多。
    小感叹:还好我定了每月和兄弟姐妹联络的年度计划,要不然像表妹做了小手术这件事我肯定不能及时得知。

读书

工作

  • 三月后期,新工作已经开始。Team技术很强,很多东西要学、能学、想学。

旅行

  • 下周开始四川之旅,酒店、行程已定。

投资

  • 今年的投资已完成;未超额。
  • 把一些ETH换成了EOS
  • 把一些BTS换成了Steem Power

惊喜

  • 把拖了好久的牙齿看了!

本月对四月的期望:

  • 再看一本英文书
  • 看完《锦灰堆》
  • 参加公司每周三身体锻炼


CHANN的2018年个人计划
一月小结
二月小结

Sort:  

WARNING! The comment below by @marlon23 leads to a known phishing site that could steal your account.
Do not open links from users you do not trust. Do not provide your private keys to any third party websites.

Thank you!

看到你这篇,才惊觉:哇,三月要过完了 ! 😅

我也要开始写写这个月的总结了……

期待看你的三月~

今天才3.29号啊,还有两三天呢,写好早啊!!!

我明天的飞机去成都啦~~~~~~~

原来抢到票了啊!!我刚想说我去了大马会不会离你比较近啦,结果我明天粗发了,你也明天出发😂不过这次出去我带着笔记本呢,想说可能会要更新什么的

每次都是看到你写 我才想起来~哈哈

活动主办人自己肯定不能忘了。这个活动就交给我,你就好好做你的“齐白石杯”!

我写好了 交作业啦 班长请查看!哈哈

齐白石就快 “弹尽粮绝”了。。。。哈哈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很开心你能成为cn区的一员。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纳尼,三月也没了。。。我的大计划…

hahaha 一年四分之一过了!

好惨痛啊。。三月我也写下小结吧,唉,算鞭策下自己

好快,又是一个月。

反正你的枪已经买了~~

三月~~我好像还没过过😓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2816.09
ETH 2466.13
USDT 1.00
SBD 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