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童三部曲》

in #cn8 years ago

这是一本我完全无法驾驭的文学书籍。看第一部,还行;看第二部,可以;看到第三部,才翻几十页,立刻打住。接着,重新打开第一部和第二部,重读一遍。

这次的重读,才把第三部勉强读了下来。早些时候,我还把此书当做熊孩子系列推荐给了@nostalgic1212,现在感觉非常羞愧。因为我完全是介绍错了,原因是当时我只读了第一部。

整套书,如昆汀的电影一般,处处莫名、步步线索、层层翻转,最后结局大吃一惊。

这本书从1986年开始写,1992年写完最后一部。

怎么说呢,我觉得我还得去研究一番历史背景,重头又读一遍,再做书评。


Photo

Sort:  

昆汀的电影我一直看的都有些云里雾里,和诺兰一样在我心里是神一般的存在…
昨天说起的《告白》,我之前看的是松隆子版本的电影,但一直没记住原著的名字。当你提到凑佳苗的时候,一下子没反应过来(这个名字实在是太像中国人了😂)这部电影看的真是背后发凉…

我也是先看的电影,后看的书。高IQ的熊孩子不能得罪啊!

一看就感觉很高端

评价很高的书,就是读着心里很悲伤。

看起来很有意思,有时间瞟一眼!

好,看了一起分享感受。

这个系列我听过,但是看不明白,索性没看~

嗯,每个系列都有反转,反正第一遍我是没怎么看明白。

表示想要尝试啊,又不太敢,现在的读书状态真是糟透了,心时刻都是乱的

不想看书的时候就不看,我也是一阵一阵的。你有空可以先尝试第一部,看着看你感受如何?

好的,我已经在看第一部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04
TRX 0.32
JST 0.085
BTC 60738.44
ETH 1602.69
USDT 1.00
SBD 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