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算不错的开头哦 | 我的一月小结

in #cn7 years ago

前言:一开始,我只是想总结一下自己年度计划的一月实行情况。写着写着,突然想万一大家都想总结一下嘞?于是我就发起了这么一个活动,请大家多多支持!

此文参与 @chann发起的《2018年每月小结》活动。

2018年初,给自己订了今年的个人目标:CHANN的2018年个人计划
我担心如果等年底才总结,各种目标会成为纸上画、水中月,最后徒伤悲、泪涟涟。
所以决定每个月底,给自己一个小总结。

以下是我一月份的计划完成情况:

类型目标实现情况
亲情每月家庭日实现 2/2 - 完成
亲情每周与父母通话实现 3/4 - 未达标
亲情每周联系兄弟姐妹实现 4/4 - 完成
亲情找久不联系的朋友吃饭实现2/1 - 超额完成
读书每月经典《蒂凡尼的早餐》
读书每月非虚拟《鱼乐》
读书每月流行《贫民窟的百万富翁》
读书每2个月一本英文原版未实行
工作新技能OWB 起步
旅行吉隆坡完成
投资一周投入不超过200新币失败
惊喜每月作者比赛即将拿到勋章!
惊喜乌托邦翻译通过10篇 / 共发表16篇

这个月的小结:
总的说来还不错,和兄弟姐妹的联系让我得知了亲戚的一些近况。
有关投资的失败,是因为一月份突然的币价大跌,我一个贪心就投了整5个月的投资数额。投资将暂停到6月。

还有一些事件也记录一下:学会泡海参并制成好吃的菜肴;包了两次饺子,虽然不怎么好吃;朋友进了ICU十天,现已出院;自己感冒咳嗽超过一个月,现已恢复健康;买了小米笔记本;买了5+1年的酸菜馆会员;每天努力写文。


下个月的期望:
英文书要开始看起来了;下个月重点在锻炼身体。
每天写的文章,希望下个月不要再那么水汪汪了。

Sort:  

我就知道你是想要炫一下自己完成这么好,顺便打脸别人。。🐶

你把我内心邪恶的目的都扒了出来。。以后我还怎么义正言辞的教育小朋友?!

你是可以去打脸别人的那个~😂

赞啊!可我从来没完成过,有啥方法么?

好提议,马上开始行动。

每月一次的记录,加上区块链的不可磨灭性,将来老了写传记都省事了,哈哈哈

红了以后知道我的第一个一百万是具体哪一天起了苗头的。。

新人学习

哇 感觉生活能如此列表统计外加反思盘点 等过些年后来看一定很有意思 无论如何佩服

@chann 喔,看来你这个月实现蛮多事情。下个月是农历新年,希望能够再接再厉~

大哥,我想要请教下。你那个“类型”“目标”“实现情况”的表,是怎样打出来?

抱歉,我一时口快了(自打嘴巴)

嗯,好的谢谢你的分享 :D

询问chann姐:
为什么要”一周投入不超过200新币“ ?是要用dollar cost averaging的方法投资吗?
OWB是什么?

只是单纯的给自己设限,不想投入太多。毕竟是投资呀。
OWB : oracle warehouse builder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1
BTC 62209.21
ETH 2436.43
USDT 1.00
SBD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