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做过的傻事——从小就挑战“人体极限”|挑战活动

in #cn-funny6 years ago (edited)

QQ截图20180428143234.png

人为多愁少年老,花为无愁老少年。年老少年都不管,且将诗酒醉花前。说的是年少就该有年少的样子,该有斗志,有朝气蓬勃的生活气息,对世间万物要抱有十万个为什么的好奇心态。虽然不能不顾后果,但是在可以承受范围内的时候,人呐,还是该放手一搏,人不轻狂枉少年!

感谢 @chann发起活动发起 | 那些年你做过的傻事,这个活动。

★活动规则如下:

1.标签:cn-funny (不必是第一个标签)
2.题目:题目包含“傻事”两字,原贴中请含此贴链接。
3.至少说一件你自己亲自做过的傻事 (多多益善哦)
4.配上一张与傻事相关的图片
5.提名:随意,你可以提名或者不提名朋友参加
6.时间:活动截止于5月5日晚23:59分
7.奖励:以参赛帖的实际收益排名,得出1、2、3名,分别给3、2、1SBD的奖励。


★下面直接进入正文,说说自己小时候干过的傻事★


★01.跳上玻璃渣“自残”★

不要被小标题吓到,我其实真的没有自残。为什么会跳上玻璃渣把自己弄伤呢?还要回到我六七岁那年说起。

小时候相信大家都在电视上看过气功、杂技之类的电视节目。我记得那个时候特别流行一个气功,就是表演者“运内力”憋足气,光着脚光着手,有的甚至上半身都不穿衣服,直接往一大堆玻璃渣上躺,或者负重光脚走路。年幼的我当时特别好奇,特别羡慕这些人有此等神功!

于是某一天,悲剧就发生了。那天我记得是爷爷带着我在街上逛街买吃的。在回家的路上,水泥地上我看到前方有一摊破碎的啤酒瓶玻璃渣。其实我在距离那堆玻璃渣20米的时候,我就开始动歪心思了。我心想:那些有气功的叔叔阿姨光着脚都能在上面走,我穿着一双薄底球鞋上去挑战一下自己,应该没事的吧?

爷爷走在前面,绕过那堆玻璃继续往前,没注意到我。于是,我双脚往前一跳,就开始在玻璃上瞎蹦跶。开始两下我还沾沾自喜“:哎呀,我也会气功,我也能在玻璃上走路了,哈哈哈!”结果还没到第三秒,突然!刺啦,一个尖锐的硬物插入我的脚心!顿时我就傻了。当时就觉得很疼,跛着脚走到路边,把脚翘起来一看,一个五厘米长的倒三角玻璃倒插在我右脚。

顿时,我吓得哇哇大哭!爷爷走在前面回头看我出事了,赶紧小心的帮我脱掉鞋子查看情况。鞋子一脱,我看到鲜红的血一冒,哭得更大声。

伤势还是有点严重的,伤口大概有2厘米深,流血不断。也要赶紧用袜子把我伤口简单包扎一下,然后赶紧背起我就往医院跑。最后的结果就是被爸妈严厉训诫一顿,还缝了3针。

这件傻事,我此生难忘!简直就是血和泪的教训!


★02.假小子大战高压锅★

咳咳,这件事,说出来大家都会笑话我。我妈到现在还在笑我。

小时候家里炖肉炖汤都用的是那种很老式的高压锅。就是上面还带一个铁坨子的那种高压锅。

20110531195826-1375092868.jpg

那时候妈妈再三叮嘱,我和爷爷奶奶在家的时候要我听话,不能随便摸高压锅、烧开水的饮水机等等危险物品。那时候我好像还没上小学。每次我都是当面答应,老爸老妈一走,我就开始调皮捣蛋了。

那次是奶奶在厨房炖汤,食物快熟了,高压锅上的铁坨子转个不停还在喷白气。家里爷爷出去了,爸爸妈妈上班,奶奶在洗衣服还是干嘛。我趁奶奶不注意,鬼鬼祟祟进了厨房,就开始围着高压锅那个喷白气不停转圈的东西调皮了。

我搭个小板凳,尝试着用手去摸铁坨子,想抓住它,不让塔转。结果,可想而知我被烫到了。我轻轻叫出声,手缩回来的过程中,掌心还不小心又挨到滚烫的锅盖。顿时我烫的眼泪都出来了。但是怕被大人骂,我就和奶奶说我去楼下找小朋友玩儿去了。

下了楼,我开始放声大哭,一开始我还想通过其他事情分散自己注意力,以为过会儿手就不疼了。结果没到十分钟,我实在是忍不住了,又哭着跑上楼和奶奶说我手好痛。

奶奶还以为我在楼下泥巴堆里抓到了生石灰把手烧了(因为我的小手此时红彤彤的,好像就快起泡子了)。于是六神无主的奶奶赶紧给我妈妈打电话,我就又被送到医院了。囧!

最后的代价就是,医生那我的手在冰水里泡了足足20分钟,然后各种上药膏。


总之,哎,有童年的奇葩囧事简直一箩筐。我虽然是女孩,但是小时候特别调皮,一点都没让爸妈爷爷奶奶省心。现在想想挺对不起他们的,老让他们为我担心着急上火的。

反过来想想,正是有了这些亲身经历,我现在更要处处提防我的儿子“走我的老路”。

最后,我点名 @yellowbird@sharonqian@davidke20@veronicazhu@wilhb81@liuzg@dancingapple参加本次活动!^_^


★第四届齐白石杯绘画比赛已经开始!欢迎小伙伴们踊跃参加!比赛链接见下方绿色字体!


★“齐白石杯”往期比赛回顾: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Please contact me. Follow me @angelina6688. We can discuss and make progress together!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追随我吧。我们可以一起讨论一起进步!
@angelina6688


image (83)+++.jpg

Sort:  

我......比较老实

看得有些蛋疼……哈哈。你也真够好奇的。

鬼知道我小时候脑袋里装了什么(゚o゚;

这个好玩,我有徒手捉蜜蜂~~~

我了个去!你还强悍些!!666

都是熊孩子。

我也做过,结果手指头肿的像馒头。

这不都是自残啊, 上帝保佑你 :)

还好,我安全的长这么大了(´▽`)ノ♪

父母真是操碎心啊

是啊~现在轮到我操碎了心啊๛ก(ー̀ωー́ก)

啊!我被点名了,好紧张,怎么办?怎么办?舞台恐惧症又犯了!


难怪画画这么好,原来是个动手(动脚)能力极强的假小子。

赶紧参加吧😄

原来朱莉也是熊孩子~

哈哈,是的(=^^=)

哈哟!怎么点名我喇。糟了,怎么办?我的挑战极限是一次过可以睡72小时(算是昏迷吧)

挑战的是 你做过的傻事

不是人体极限哈 别被我题目误导了

你知道傻的人不知道自己傻吗?我的一生中都在挑战很多“人体”极限。开合跳都可以跳700次,到脚跟肿了起来去看医生,那算是傻的极限还是人体极限?还有一些儿童不宜的挑战我是有的,但是都以人体极限为基础。嗯!还有,一整个星期完全没有睡觉一直在玩游戏。所以才会到后来睡了三天。

还是你比较牛🐮

小时候真的有够皮的 XD

没少让了老妈担心,O(∩_∩)O

這。。。這。。。這。。。
太好玩了!
看看誰最傻

赶紧参加吧,还能赢sbd
/∇\

我做過的傻事太多
先組織一下

嗯嗯(´▽`)ノ♪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29
BTC 64451.72
ETH 2628.36
USDT 1.00
SBD 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