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届“齐白石杯”绘画大赛★主题:你最喜欢的动漫角色

in #cn-drawing6 years ago (edited)

14858PIC9u7_1024_副本.jpg

都说,没看过动画的童年是不完整的童年。每一个人心目中都有属于自己最喜欢的动漫人物或者角色吧。每一个人物(或者其他种族)都能勾起那段属于我们的特有回忆。


★比赛主题:你最喜欢的动漫角色★

可以是日韩动漫,也可以是中国本土漫画,还以可以是欧美系,都么有关系。只要你喜欢!

也许是灌篮高手里的樱木或者流川枫;也可能是火影忍者里的佐助、鸣人;还可能是街头霸王里的春丽;再或者是漫威里的众多超级英雄... ...

通常情况下,角色设计都容易被理解为角色造型设计,是美术性质的工作,这是一个很大的误会。诚然,动画角色设计最终都是以造型来呈现的,但如果我们的设计理念仅仅局限在美术造型的范畴,仅仅局限于在角色造型的审美性上去下工夫,创造一个仅仅在外在的形式上有审美价值的角色形象,设计必然缺乏思想,所设计的角色必然缺乏灵魂与精神,缺乏感染力。


01.奖项设置:(根据参赛者人数,不定期更新)

1.最强王者1名:4Sbd
2.白银2名:2Sbd
3.青铜N名:每0.5Sbd+(根据投稿件数决定)

02.主办者及第4届比赛时间:

A.主办者为: @angelina6688(主办者也投稿,但是不参与获奖)
B.每期评委: @angelina6688+素人1名(随机)
C.第3届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8.4.8~2018.4.29
D.公布比赛结果时间:2018.4.30

03.参赛评选标准:

  • A.每幅入围绘画作品我和该期评委将根据艺术性、创造性、契合主题程度、难易程度等因素进行评判。

  • B.所有人都可以参加,不管你会不会画画,都能来。家里有小孩喜欢画画的也可以把你们宝宝的作品投稿进来哟!!!

  • C.原则只有一个!!!一定要原创!!!!不能剽窃他人的作品!!**每幅参赛作品一定要有超过3幅以上的绘画步骤图!并署名自己的steemit名字。(一旦发现抄袭、剽窃直接拿网络上他人作品当做自己作品,永久打入黑名单!)

  • D.参赛作品的标签中 要包含cn-drawing标签!切记绘画步骤图!不然我会看不到你的作品哟!(重要的事说三遍)

  • D.参赛作品的标签中 要包含cn-drawing标签!切记绘画步骤图!不然我会看不到你的作品哟!(重要的事说三遍)

  • D.参赛作品的标签中 要包含cn-drawing标签!切记绘画步骤图!不然我会看不到你的作品哟!(重要的事说三遍)

  • E.任何形式的绘画作品都可以,卡通、漫画、素描、黑白画、电脑软件作画、国画、水分水彩、儿童简笔画等等全部都可以哟!!!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做不到的!!!


04.★“齐白石杯”往期比赛回顾:


05.有英语好的朋友能帮我翻译本期文章吗?咱们的绘画比赛也想“国际化”一把。谢谢啦!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Please contact me. Follow me @angelina6688. We can discuss and make progress together!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追随我吧。我们可以一起讨论一起进步!
@angelina6688


5647.gif

Sort:  

博爱者表示这个题目好难啊

你可以都画啊~哈哈

画不过来....

哈哈哈哈 已经画了-v-

我想个小众角色先

期待(๑˙ー˙๑)

期待您的来稿(是不是太官方了(/∇\))

@angelina6688, 棒棒哒~~~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好好说话可以吗,就知道调皮,哼~~ (:3 」∠)

棒棒哒🎉争取今天交作业

我要参加!:D

热烈欢迎⊙ω⊙(´▽`)ノ♪

可以连角色本身都是原创的吗?

支持一下!

谢谢,期待你的来稿哦

我画不来,但是我推荐给 @snailsong, 他画的不错

好呀~谢谢推荐(*°∀°)=3

师父我又要厚着脸皮来蹭点人气了,哈哈!

哈哈 无限欢迎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9
BTC 58216.77
ETH 3142.31
USDT 1.00
SBD 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