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发起 | 那些年你做过的傻事

in #cn-funny6 years ago

【缘起】:@winniex帖子中说了一件她不经大脑做过的傻事,然后用四根棒棒糖,让我说了一些我做过的傻事@angelina6688读了帖子,鼓励我发起此活动。

那就让我们来看看谁比谁傻吧!

【活动规则】

  • 标签:cn-funny (不必是第一个标签)
  • 题目:题目包含“傻事”两字,原贴中请含此贴链接。
  • 至少说一件你自己亲自做过的傻事 (多多益善哦)
  • 配上一张与傻事相关的图片
  • 提名:随意,你可以提名或者不提名朋友参加
  • 时间:活动截止于5月5日晚23:59分
  • 奖励:以参赛帖的实际收益排名,得出1、2、3名,分别给3、2、1SBD的奖励。

奖励不多,是个意思^^
如果有幸得到大、小、中鱼赞助,我将全部按比例放入奖励池,并在此贴更新。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chann所有

🍭🍭🍭🍭🍭🍭🍭🍭🍭🍭🍭🍭🍭🍭🍭🍭🍭
傻人有傻福。
还等什么呢?
快来参加活动,说点做过的傻事让大家开心一下吧!
🍭🍭🍭🍭🍭🍭🍭🍭🍭🍭🍭🍭🍭🍭🍭🍭🍭

Sort:  

你真是实力行动派!!!等我明天交作业😊
٩(๑`н´๑)۶

我先去瞄瞄你的傻事……哈哈……

我去喵喵你的

我的还没写呢……哈哈哈哈……

cn-funny 是吐槽大会的签,你知道的?

....你这么说了我依稀记得有这个标签,不过这个活动,也能用把?

用肯定能用,,就是会乱一点🙂

我努力想想看还能不能想起一件两件来参加活动😀

额,傻事啊……

是不是多的数不清啦?哈~随便挑一两件来参加活动呀

觉得是糗事才对 lol

先想想看,有了……

期待贺老师的“傻事” ^^

我想想看 感觉我还是蛮小心奕奕的人

难道一件傻事也没有?回忆一下童年嘛。。

不一定是好笑的傻事 还是有的

傻事我一箩筐....多得分不清是不是傻事了...家常便饭……哈哈哈

哈哈 期待你的“傻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2
BTC 57453.27
ETH 2928.75
USDT 1.00
SBD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