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图嘉风味火鸡腿 Beautiful Sunday 回忆上海迪士尼乐园不可错过的美味

in #beautifulsunday6 years ago

在上海迪士尼乐园中有这样一家店叫土图嘉风味,小店不大,但是其中有一种食物深受广大游客的喜爱,相信每一个去到迪士尼的游客都会光顾这家店,80元/个的超大火鸡腿!

12.jpg

1.jpg

火鸡肉和其他肉类比较起蛋白含量较高,热量和胆固醇较少,并且火鸡肉的铁含量也很高,对于缺铁的人群是不错的选择,另外吃火鸡肉还能协助人体减轻压力,消除紧张和焦虑不安等。火鸡腿作为火鸡身上最好吃的肉,无论是其营养价值还是味道都是不可多得的食物。

看看这长长的队伍就知道火鸡腿对于每一位来到上海迪士尼的游客都是不可错过的一部分,我去的时候还属于迪士尼的淡季,如果是旺季的话,估计排队时间在两个小时以后咯,幸亏是每人限购一个,要不然等排到的时候估计都要卖光了吧!

2.jpg

这个火鸡腿给我的第一感受就是好大,基本上是正常鸡腿的3-4个,仔细想想大是必须的,鸡多大,火鸡多大?根本就不在一个量级上嘛,因为是烤的火鸡腿,再配上店家做的秘制酱,没吃就是看着就相当的有食欲了,味道确实不错!

嫩嫩的火鸡腿肉配上酱料,柔柔丝丝滑滑,再加上皮烤的微微有点焦,简直是美味极了,以我的饭量,正常一个火鸡腿根本吃不了,不过在面对美食的时候,我的饭量是成几何倍数的增加,一个大大的火鸡腿就很快被我消灭!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酱料都是在表面上,吃到中间的时候味道就变得比较清淡了,只是纯纯的火鸡腿肉味,可能商家也是想让顾客尝尝原始火鸡腿的味道吧~

123.jpg


吃过的都说好,用这句话形容这个火鸡腿再恰当不过了,如果去上海迪士尼乐园的话,一定也要去尝尝哦~


Recently Post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 @herlife 的支持!

Pls follow, upvote & reply @herlife, Thank you!

Sort:  

World of Photography Beta V1.0
>Learn more here<

Thank you for participating in #foodphotography, the weekly selection will be released on Tuesday.

You have earned 5.45 XP for sharing your photo!

Daily Stats
Daily photos: 1/2
Daily comments: 1/5
Multiplier: 1.09
Server time: 13:22:07
Account Level: 0
Total XP: 83.25/100.00
Total Photos: 15
Total comments: 6
Total contest wins: 0
When you reach level 1 you will start receiving up to two daily upvotes

Follow: @photocontests
Join the Discord channel: click!
Play and win SBD: @fairlotto
Developed and sponsored by: @juliank

哇,流口水了!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 @cnbuddy 还只是个新生儿,还有很多要学习。很开心我的成长道路上,有您相伴。我的主页会定期总结cn区活动动态,欢迎围观。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见过火鸡,比鸡大多了。

哇,你去过上海迪士尼。这样大的火鸡腿我很久以前也吃过。太大了。

Looks like a perfeckt sunday, thank you for sharin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3612.81
ETH 3487.67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