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幸运 A little happiness

in #musicchallenge7 years ago (edited)

很久很久以后我们才知道,
当一个女孩说她再也不理你,
不是真的讨厌你,
而是,她很在乎你,
非常非常在乎你!

IMG_2889.JPG

《我的少女时代》,不知道大家看过没有,一部青春片带你回忆初恋的感觉! 《小幸运》是这部电影的主题曲,个人很喜欢Hebe的歌,每一首都很喜欢,声音可以很柔动听,也可以高亢有穿透力,唱歌超有感情,听她的歌我总能被代入到歌词那种情景之下!今天跟大家分享一首美好的治愈系小情歌,一首《小幸运》跟大家一起分享,与你相遇,好幸运!

为什么没有发现遇见了你
是生命最好的事情

她唱出了一丝遗憾,当失去了才追悔当初没有好好珍惜!

也许当时忙着微笑和哭泣
忙着追逐天空中的流星
人理所当然的忘记
是谁风里雨里一直默默守护在原地

她唱出了自己的恍然大悟,其实人通常都是这样的,把一切的好当成了习惯,只有等失去的时候才会反应过来吧!

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原来我们和爱情曾经靠得那么近
那为我对抗世界的决定
那陪我淋的雨
一幕幕都是你一尘不染的真心

这便唱出了怀念,释然的感情吧, 怀念曾经的种种美好,一幕幕闪现在脑海里,但已回不去了,拥有过便是永远!

与你相遇 好幸运
可我已失去为你泪流满面的权利
但愿在我看不到的天际
你张开了双翼
遇见你的注定
她会有多幸运

回不去的过去,有的只是对对方的深深祝福!

你是否也喜欢这首歌呢?

This is entry for Music Challenge by @kona


2017年7月与steemit相遇,通过steemit认识了很多有趣的人,这便是我2017年最大的"小幸运"了!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 @herlife 的支持!

Pls follow, upvote & reply @herlife, Thank you!

Sort:  

干脆就说出来,喜欢就说啊

@herlife where can i find this post in english?it seems to be awesome

哈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 @cnbuddy 很开心能够和您一起为cn区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我的主页会定期总结cn区活动动态,欢迎围观。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謝謝你的參加,可以把這連結加在比賽那個貼嗎?

好的,没问题,这就加上哦!

那干脆就说出来,喜欢就说啊

小姐姐美美美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31
BTC 61255.54
ETH 2640.80
USDT 1.00
SBD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