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 十年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现在的Herlife,你好:

我是10年后的herlife, 谢谢这十年来你默默地付出与执着的追求,谢谢你的努力与改变,才有了我现在足够的信心和资本过上了自己想要的生活! 听说你最近有点小情绪,没事,别烦心,有我在,让我一一为你解忧!

369.jpg

听说现在的你有点恐婚,对未来的生活有点不确定而犹豫不前,不敢放手去做,担心未来的婚姻生活不是自己想象的样子,而选择逃避!

亲爱的,别担心,我就是十年后的你,十年后的你有了很幸福的婚姻生活,膝下有一男一女两个超萌的小宝贝,每天的生活都那么的开心与幸福,让别人都艳羡不已. 这些都是现在的你的功劳,你很勇敢并且朝着你想要的方向而努力!


听说现在的你工作上遇到点麻烦,部门空降一个主管,体制正在一步步改革,难题越来越多,压力也越来越大,一下子还没回过神来,开始怀疑自己的能力了!

亲爱的,别担心,要记得压力越大越能锻炼人,而现在的工作只是你积累经验的一部分,难题越来越多,说明在这行业你接触的东西越来越深,越来越精髓了,想象一下每次解开一个难题之后的欣喜若狂,是不是更有激情呢? 再看看我也就是十年后的你,已经是一名行业资深培训专家了,专门培训职场新人,把自己的经验分享出来,大家都尊称我为老师了,所以别气馁哦,要相信你自己的能力,而且你的确做到啦!


听说你最近因为健康问题有点患得患失,有点抑郁!

亲爱的,别担心,你看看我也就是十年后的你现在不是很健健康康过着开心快乐的生活么? 这还得感谢这点小插曲呢,你学会了并坚持了每天锻炼,定期检查,现在身体棒的不要不要的, 正是因为有你这十年来的不懈坚持,才有了现在的我!


听说你现在很懊恼自己的暴躁脾气,一直想改却一直没有改成功,每次遇到一点不顺心,脾气就上来了,尤其伤害的是爱自己的人!

亲爱的,别担心,我偷偷的告诉你哦,现在的我也就是十年后的你,可以称得上是温文尔雅,贤良淑德,连婆婆都赞不绝口呢,所以这点小脾气根本不算什么,我想一定是你在这十年的时间里,努力克制改变自己而来的,谢谢你的改变,造就了一个better me!

原来所有的听说都是道听途说的吧,你觉得呢?

人生就像一张有去无回的单程车票,没有彩排,每一场都是现场直播,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对人生最好的珍惜!

共勉!

十年后的herlife

现在我提名 @lydiaqin 参加十年活动!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 @herlife 的支持!

Pls follow, upvote & reply @herlife, Thank you!

Sort:  

“塑造一個夢想可能需要幾年的時間。 它只需要幾分之一秒就能破碎。“

很激励我的文章!一起加油!

明天会更好

加油加油!

Very nic post

所有都会更better

哇,这个角度可新颖了。颇有一番大姐姐的风范!看了文章,也激励了自己,给你一个优秀的赞

谢谢,十年后可能不是大姐姐,是老阿姨了,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31
BTC 61255.54
ETH 2640.80
USDT 1.00
SBD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