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直播,抢答题,赢百万奖金

in #cn7 years ago

你觉得自己知识量够大么? 那就去参与直播答题赢取奖金吧! 娱乐的同时还可以巩固一下自己的知识面哦! 最近几天, 有两个App直播答题如火如荼的进行, 一个是"芝士超人", 一个是"冲顶大会"!

刚刚从12:30的芝士超人场和13:00的冲顶大会场战败归来,就让我来简单介绍总结一下吧:

"芝士超人"和"冲顶大会"都是以直播的形式出题,在线参与的人都可直接答题,每一场总共有12道题目,涵括的面非常广泛!每题的答题时间设定为10秒,共有三个选项,12都答对的人一起瓜分奖金,每场奖金都不一样,10万到100万!

每场可使用3张复活卡,最后一题不可使用,得到复活卡也很简单,只需要输入朋友的邀请码,这样双方都能各得一张, 而且瓜分奖金的方式有点类似传销模式,只要是你的朋友通过的你邀请码注册,如果他最后胜出了,你也是可以得到分红,就算是你朋友的朋友通过你朋友的邀请码注册的胜出了,同样你也可以分红,依次类推,只要能有一根线跟你搭上边,你都有机会获得分红!


A1.png

A2.png


中午这场有大概150多万人参加,这些题目可谓是难者不会,会者不难,也不乏好多送分题

A3.png

我用了三张复活卡也只到了第10题,败在了物理上面,也没有蒙对!

航天器环绕地球最大运行速度是指以下哪个速度?

A4.png


从失败中我得到的经验是:

  1. 要团队合作,结合众人的力量,俗话说三个臭皮匠还顶一个诸葛亮呢,你不会的题可能另外一个人会呢

  2. 要多邀请好友,多得复活卡,每场可用三张,好友越多,获奖的几率越大嘛

  3. 可关注直播的评论,很多人会在评论里面发答案,当然可能不准确,需要稍微判断一下,我一般看哪个答案比较多就选哪个

  4. 还有一点要注意的,因为人数太多,为避免卡住进不去了,最好提前2分钟就把直播打开等待

好了,话不多说,一起来玩玩吧!

我的芝士超人邀请码:LNXYI

我的冲顶大会邀请码:17325990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 @herlife 的支持!

Pls follow, upvote & reply @herlife, Thank you!

Sort:  

有点可惜了,败在第10题。

也还好,我看了最后两个题,我也不会答,就靠蒙

估计大奖也会被划分得没多少,不过感觉挺好玩的。

要看情况,这周有一场晚上九点的100万奖金,刷下去好多人,最后胜利的每人一千多块,刚刚中午那场赢的人多奖金10万,每人才十几块

你好哟!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同促进cn区快速发展。更多cn区动态,请留意我的主页。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这几天一直在答题!再多的命都不够我用

这个我喜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1
BTC 61123.08
ETH 2628.55
USDT 1.00
SBD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