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七八糟线团大变身!DuangDuangDuang!你能把它变成啥?

in #art6 years ago (edited)

IMG_20180623_083337.jpg

无穷的想象力往往可以化腐朽为神奇。看似乱糟糟的一大团线稿,怎么样才能变成一个个小萌物呢?下面我来揭晓答案吧!^_^

🎨Tools: A4 paper, black pen(工具:A4纸、黑色画笔)

🎨The Drawing Breakdown:(绘图步骤)

pt2018_06_23_08_45_46.jpg


  • 第一团我用想象力把它变成一只小蜗牛。大大的眼珠很Q吧?

  • 最近世界杯大热,巴西队的内马尔的泡面发型也火了,我就画一个剪头发之前的内马尔吧。

  • 说到世界杯怎么能没有啤酒呢?看球必备啊!第三个我画一大杯冰爽啤酒!

  • 第四个线团,我画一只小刺猬好了。小刺猬想着:外面的世界好热闹啊,我也要出去看世界杯!

发挥你的想象力,假如让你联想绘画,你会把这些毫无规律的线团画成什么呢?


★ “Drawing Master” Past Contests( 齐白石杯绘画大赛往期回顾):


  1. 1st “Drawing Master” Contest★Theme: Year★第1届:年

  2. 1st “Drawing Master” Contest★Award Ceremony★第1届颁奖

  3. 2nd “Drawing Master” Contest★Theme: Dream★第2届:梦

  4. 2nd “Drawing Master” Contest★Award Ceremony★第2届颁奖

  5. 3rd “Drawing Master” Contest★Theme: Spring★第3届:春

  6. 3rd “Drawing Master” Contest★Award Ceremony★第3届颁奖

  7. 4th “Drawing Master” Contest★Theme: The Animation Character You Love most★第4届:你最喜欢的卡通角色

  8. 4th “Drawing Master” Contest★Award Ceremony★第4届颁奖

  9. 5th“Drawing Master” Contest★Theme:Military Equipment★第5届:军事装备

  10. 5th “Drawing Master” Contest★Award Ceremony★第5届颁奖

11.6th “Drawing Master” Contest,★Theme: The World Cup★第6届:世界杯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Please contact me. Follow me @angelina6688. We can discuss and make progress together!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追随我吧。我们可以一起讨论一起进步!
@angelina6688


image (83)+++.jpg

Sort:  

真神奇啊!就是啤酒不太敢喝😂

啤酒度数不高,适量饮用应该还好吧?

你这儿的啤酒像是化学课上的试验品……

┭┮﹏┭┮ 泪奔

ヾ(⌐■_■)ノ大家好我是阿炳

怕你说我眼瞎,先自残了……

你说的阿炳,应该是我画的那个戴墨镜的小人儿吧,哈哈

小机机你都瞎到这里来啦

要生活大和谐就必须瞎

你那里天气如何?码农,你要去研习一下艺术了;文青,你要去学一下编程了。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我唱一首 凉凉吧

哇噻!!这样也行啊……!!高!!!👍👍

你也可以啊!想象力是无限的哟!嘿嘿

你就是个天才画家~

天才谈不上啦,偶尔一点灵感

蜗牛的一排铁齿钢牙 满分

铁齿铜牙纪晓岚蜗牛

妹妹很厉害。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2
JST 0.032
BTC 56858.44
ETH 2919.14
USDT 1.00
SBD 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