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 21 - 夜已深 | 月旦评 | 不放心吐槽大会

in #teammalaysia6 years ago (edited)

跑道上依然有车辆🚘在奔驰,我静静坐在一旁观赏这场暖身赛事,而你虽依偎在身旁心却远在咫尺。尽管夜已深,体育馆内依然人潮汹涌,不晓得除了夜猫子还有什么人。一言不发偷偷望着你,内心愧疚万分,是我这样的臭男人让你这样醒着数伤痕。我怂恿女人们先归去而你却不依,还有搞不懂为何临睡前会想要留一盏灯,是对黑暗恐惧还是不放心我把手挣脱?问了几十遍都无法所愿,假如你若不肯说出实情,那我就不问

我知道自己经常控制不住情绪拿你来出气,多番抗议却被我漠视不理。除了吞声忍气及低声细语,无缘无故还得承受拳打脚踢。只是你现在不得不承认爱屋及乌的愚蠢,就算有强而有力的数据支撑着理论,爱情有时候是一种沉沦。更矛盾的是,尽管让人失望的虽然是恋情本身,分分合合原来也是一种荒谬的责任。面对一波又一波不公平的待遇,我变本加厉尝试剥夺你自由的权利。你密谋反击的最佳时机,我对你的能力嗤之以鼻,但是不要只是因为你是女人就想讲道理。

明明知道若爱得深会不能平衡,你似乎一直为情困,理所当然的消耗青春和磨折了灵魂。在适当时就要争取,该爱就爱,缘尽时就要放手,该恨的就恨。每个人的容忍度都应该有个底线,要为自己保留几分

奈何天不如人愿而常常事与愿违,女人独有的天真和温柔的天分很多时候都押错赌注而错托终身。每个女人都明白真心是要留给真爱妳的人,彼此幻想信誓旦旦的承诺,不管未来多苦多难有他陪妳完成。说穿了,虽然爱是种责任,有些男人选择不闻不问,期盼女人给要给得完整

有时爱美在无法永恒,天荒地老山盟海誓只是骗人的坑。连小孩都懂爱有多销魂,就有多伤人的简单道理。与其继续看着你脸色受罪,不如洒脱永远沉睡💤。你若勇敢爱了,就要勇敢分

咔嚓,所有车身瞬间脱落,引擎没法再度复活。眼看👀我投资百万却没好好珍惜"香车美人的你"一夜之间变成废破,我愣傻了。


我故意在标题卖关子,但聪明的你应该已经猜到歌名了,不是吗?没错,就是 “林忆莲” 的 ”伤痕“。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透过大家耳熟能详的流行歌曲传递时下趣味性的微型故事。所有人物与题材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只是阁下对号入座罢了。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16) - 自由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17) - 不要假设我知道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18) - 聽說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19) - 我怕来不及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20) - 打开一扇窗


等等,为何 liewsc 开始在 Steemit 活跃呢?

难道还有你不知道的“好康”吗?现在你可以在 Steemit 赚取比特币,而且1枚 Steem 价值大约9马币 (MYR 9)。

  • 创造有价值的全新内容 (文章,播客 【podcast】,视频,照片)
  • 7天之内对于好内容给予好评 (upvote / like)
  • 分享你对好内容的见解与评论

现在就注册你的 Steemit 户口开始美妙的写作✏️旅程吧!

Follow.gif

(图片由 Canva 创制)

Sort:  

@liewsc, 为什么不是月蛋评,因为你的帖子就是这个月最棒的彩蛋呀~~~ img

@cn-cutie.pie, 有你的支持,真的好感动啊!

@liewsc, 这篇月旦评杠杠的,不错不错!

顺祝狗年汪汪汪,旺旺旺!

@cn-naughty.boy,一样一样,大家都旺旺旺!

太厲害了...

过奖啦@tydebbie。原来你在美国啊!

是的啊...^^美國加州哇

用 k 歌,自己演唱,就可以参加 华语好声音!太棒了这样写!

@pizzapai, 你来啦。我歌喉不行,好声音就交给你啦!加油。

可惜啊……我也随便唱。你随便唱吧!试试看

我尽量试试,震爆玻璃,莫见怪。。。

震破玻璃才是高手!哈哈哈哈哈

承你贵言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Do checkout other posts made by other TeamMalaysia authors at http://steemit.com/created/teammalaysia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4
BTC 63314.98
ETH 3233.91
USDT 1.00
SBD 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