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 19 - 我怕来不及 | 月旦评 | 不放心吐槽大会

in #teammalaysia6 years ago (edited)

时间倒数12小时,隔着医院500尺的另一条街车水马龙,大伙纷纷嚷嚷的徐步前行。我一边尝试着穿过人群,一边望着手表如锅边的蚂蚁🐜般着急。放不下心的我怕来不及,赶紧加快脚步横跨过栏杆,群龙中仿佛看不见首尾的尽头。汗水💦不停的从脸颊流下,此时此刻的我要抱着你感受你的呼吸。喘了口气惊呼自己终于及时抵达,近近地向你上下打量直到感觉你的皱纹有了岁月的痕迹。人群中突然一片寂静,我手足无措地望着你的躯体,直到肯定你是真的离去。不断抽泣直到失去力气,我这几年的努力都为了你,上刀山下油锅赴汤蹈火我愿意为你而付出。

时间还剩5小时,虽然已经累得动也不能动,还是含情脉脉也要看着你。1095天的陪伴不长也不短,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超然,万千宠爱的呵护直到感觉你的发线有了白雪的痕迹。最高的纪录是24小时与你对望直到视线变得模糊,胸口闷闷不乐直到不能呼吸 (是差点!),你的出现简直让我们形影不离

明天是不是世界末日已没有任何意义,我只要你。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弃,至少还有你值得我去珍惜。从来不管我情绪高亢或低落,周围的人生起伏,而你在这里就是生命的奇蹟。如果有一天我患上失忆症,也许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记,就是不愿意失去你的消息。我已经不介意,就算你掌心的痣或疤痕我总记得在那里

世界变化太快,我们好不容易掌握科技又要重新学习。创新与淘汰是个循环♻️,我们身不由己。人类本来就有自相矛盾的情节,一来我怕时间太快,在还不够将你看仔细就已经被代替。另一方面,我怕时间太慢,在习惯对你从一而终时日夜担心失去你。唉,再加上有选择困难症,恨不得一夜之间白头,与你永不分离

时间到了,拖着困扰又欣喜的脚步走进百货公司,是该买苹果🍎,三星,还是小米呢?

举手🙋让我看看,又有多少人以为这是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呢?哈哈。。。


我故意在标题卖关子,但聪明的你应该已经猜到歌名了,不是吗?没错,就是 “林忆莲” 的 ”至少还有你“。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透过大家耳熟能详的流行歌曲传递时下趣味性的微型故事。所有人物与题材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只是阁下对号入座罢了。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15) - 和世界脱离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16) - 自由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17) - 不要假设我知道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18) - 聽說


等等,为何 liewsc 开始在 Steemit 活跃呢?

难道还有你不知道的“好康”吗?现在你可以在 Steemit 赚取比特币,而且1枚 Steem 价值大约9马币 (MYR 9)。

  • 创造有价值的全新内容 (文章,播客 【podcast】,视频,照片)
  • 7天之内对于好内容给予好评 (upvote / like)
  • 分享你对好内容的见解与评论

现在就注册你的 Steemit 户口开始美妙的写作✏️旅程吧!

Follow.gif

(图片由 Canva 创制)

Sort:  

@liewsc, 嘻嘻,小可可来给你点赞啦~~~ img

谢谢小可可,爱你哟!

@liewsc, 不好意思,我刚才没GET到你的点,等我换POST命令重试...

PS. 哟,@cn-cutie.pie 可可妹子来了呀,我好想你啊!

wish I could write Chinese like you... I learned Mandarin from kindergarten till Form 5 but could never master the language of Mandarin.. reading alone is a challenge for me, writing is even tougher....

@orangila, thanks for the compliment. You need practice in order to brush up the skills, just exactly like photography. I think start with short and simple description in your photography post would be just nice, at least you push yourself to start and get through somewhere.

Just master reading skill first then you can enjoy the content.

继续写到第100篇 - 可以出个散文系列~

@wilhb81, 对哦,那迟点可以联络出版商了,嘻嘻。。。

借问一下,这篇贴文吻合参加吐槽大会的形式和这期的主题吗?

嗯,形式和主题都吻合吐槽大会规则 - OK的(除非一姐另行通知你)

谢谢@wilhb81 的提点。

Thank you for sharing your posts with us. This post was curated by TeamMalaysia as part of our community support. Looking forward for more posts from you.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bitrocker2020 witnes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8
BTC 59705.02
ETH 2619.44
USDT 1.00
SBD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