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 20 - 打开一扇窗 | 月旦评 | 不放心吐槽大会

in #teammalaysia6 years ago (edited)

曾几何时,世界充满了谎言,真相已被完美隐藏而看不见。不放心自己不断膨胀,如及时雨的你打开一扇窗,顿时欣喜若狂,我看见窗外的希望。一如往昔脸上目无表情,喃喃自语的你说了听不懂的话。我误以为是咒语而赶紧闪开一旁,后知后觉为自己的失态傻笑一场,到头来才发现渴望被关注的我常常虚惊一场。

我独自与月巴月半大魔怪对抗,却被打得落花流水遍体鳞伤。原以为人间无情,不放心的你点了一盏灯,我重燃斗志屡败屡战,因为有你我看见了明亮。大魔怪继续纠缠,我盘算着如何进攻下一场。原以为稍有胜算,此时却发现你慢慢走开。一不留神,又被大魔怪旗开得胜。唉,才发现无奈加无赖,何时才能摆脱悲哀?

多年来这么努力其实没有摆脱枷锁,摸透武林秘籍里的招式没有带来解脱。霸占同一位置太久好寂寞,心想总该会有人来挑战我。现在只不过是故作沉默。我的直觉又大错特错,一厢情愿的想法该如何安慰我愚昧的沦落。走投无路之下,诚心诚意恳求上天在未知的岁月放过我,灿烂的人生不要再如此狼狈有错吗?

拖着阑珊沉重的步伐,我独自穿越这条伤心的街。这一景一物代表着一路走来的沉淀,却不知何故怎么忘记你回过头的身影。不断犹豫挣扎,终于我鼓起勇气忘记这个距离。我俩初始的记忆犹新,该怎么告诉你爱已慢慢烧尽。我依然三心两意开不了口,不如远走高飞而为自己解围,难道你不知道我无路可退吗?

该来的终该来,这种话怎么对你说出口?我千祈万求别开口怎么对你说爱我。同样的场景每天不停重播,为何继续让我独自穿越这条伤心的街。宁愿瞬间失忆,也抗拒再次怎么去感觉所有你的一切。这是最后一次我鼓起勇气忘记这个距离,1000天难熬的日子不要再重返。脂肪啊脂肪,怎么让自己习惯了没有你

耶✌️,减肥成功,爸妈不用再不放心啰!

也顺道公布第16期的彩蛋,郑中基,难道没有人发觉吗?
(在州我无人不知,在国我无人不晓,本上嫖赌我样样精通。)


我故意在标题卖关子,但聪明的你应该已经猜到歌名了,不是吗?没错,就是 “林忆莲” 的 ”远走高飞“。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透过大家耳熟能详的流行歌曲传递时下趣味性的微型故事。所有人物与题材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只是阁下对号入座罢了。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15) - 和世界脱离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16) - 自由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17) - 不要假设我知道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18) - 聽說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19) - 我怕来不及


等等,为何 liewsc 开始在 Steemit 活跃呢?

难道还有你不知道的“好康”吗?现在你可以在 Steemit 赚取比特币,而且1枚 Steem 价值大约9马币 (MYR 9)。

  • 创造有价值的全新内容 (文章,播客 【podcast】,视频,照片)
  • 7天之内对于好内容给予好评 (upvote / like)
  • 分享你对好内容的见解与评论

现在就注册你的 Steemit 户口开始美妙的写作✏️旅程吧!

Follow.gif

(图片由 Canva 创制)

Sort:  

@liewsc, 嘻嘻,小可可来给你点赞啦~~~ img

小可可你又来啦? 欢迎欢迎。

@liewsc, 月旦评就是为你量身打造的啊!

@cn-naughty.boy,不敢当,大家切磋切磋而已。

能够把歌词写出这么棒的文章 - 亲你真是了不起!

过奖啦,@wilhb81。只是多加发挥想象力而已。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Here are trending posts by other TeamMalaysia authors at http://steemit.com/trending/teammalaysia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精彩,谢谢分享。

@vamos-amigo, 你的摄影也不错哦,也得向你多多学习。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4
BTC 63658.03
ETH 3299.99
USDT 1.00
SBD 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