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 27 - 蝴蝶 | 月旦评 | 得罪人吐槽大会 | 动物好声音

in #teammalaysia6 years ago

在茫茫人海中搜索,雷达迅速扫描不愿错过,我想尽快挣脱这枷锁。等了一天又一天,追随的踪迹忽隐又忽現,无法跟上扑朔迷离的步伐皆因你太百变。一会儿流连花丛间,一会儿鬼话连篇,连我也被耍的疯疯癫癫。全世界都看透你如此多恋的自负,大家都乐此不彼嬉戏不成眠玩得不亦乐乎,无人愿意挺身而出抗议及得罪米饭班主。

通宵达旦夜夜笙歌何時才疲倦,出其不意讨你欢喜只为文章能被多看一眼,人生总不能不飞舞狩猎度日如年。努力尝试但我不能了解游戏的规则,坚持保留品质至上还是继续奉承吃喝玩乐?我流不出眼泪,却总是暗伤悲,心早已破碎。

不想承认自己倒霉,游戏活动交流全程参与一一奉陪,任谁都懂雨过天睛之后就会风光明媚。而你像只蝴蝶在天上飞,作者们渴望被肯定点赞你却不给,我们只是一班孜孜不倦的可爱美眉,挤眉弄眼搞得全部人都好疲累。霉女偶尔含情脉脉放电,菌男载歌载舞耍耍嘴贱,奈何大鲸都不嗜甜,眼光飞来飞去飞不到我身边。纵然心中有千万个疑虑,我只能远远痴痴望着你,但愿某天会有奇迹,盼啊望啊你能歇一歇在这里。

在不平等的待遇下还有谁能如你像只蝴蝶在天上飞,努力争取不一定有同等的机会。哪怕这一生飞来飞去飞不到我身边,就算平平无奇也坚持不偷不骗。虽然现在的我只能日日夜夜等著你,人生本来就不该轻言放弃,想啊念啊你能停一会

日出🌅日落🌄,忽醒又忽睡;花开花谢,等你入梦内
己所不欲,你如此不觉;勿施于人,使我不成眠
春寒冬暖,何时动情旋;潮涨潮退,別付诸流水。 
一分耕耘,你不能体会;一分收获,犹然独喜悦

这一次得罪我老公啦,在威逼利诱之下他心不甘情不愿为吃瓜的群众们高歌一曲了。

http://wesingapp.com/play?s=k5d9KtwkpkzDrwWr&lang=en


我故意在标题卖关子,但聪明的你应该已经猜到歌名了,不是吗?没错,就是 “張洪量” 的 ”美丽的花蝴蝶“。

有兴趣也一起参加 @tvb”得罪人吐槽大会” & 动物好声音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透过大家耳熟能详的流行歌曲传递时下趣味性的微型故事。所有人物与题材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只是阁下对号入座罢了。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21) - 夜已深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22) - 闭上我的眼睛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23)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的是什么?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24) - 小偷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25) - 志明与春娇的暧昧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26) - 听见你的声音


等等,为何 liewsc 开始在 Steemit 活跃呢?

难道还有你不知道的“好康”吗?现在你可以在 Steemit 赚取比特币,而且1枚 Steem 价值大约9马币 (MYR 9)。

  • 创造有价值的全新内容 (文章,播客 【podcast】,视频,照片)
  • 7天之内对于好内容给予好评 (upvote / like)
  • 分享你对好内容的见解与评论

现在就注册你的 Steemit 户口开始美妙的写作✏️旅程吧!

Follow.gif

(图片由 Canva 创制)

Sort:  

淘气包,码字达人是什么?

@liewsc, 为什么不是月蛋评,因为你的帖子就是这个月最棒的彩蛋呀~~~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讨厌,抢伦家沙发~哼~~~ (>_<、)

小可可,请你吃蛋挞。

谢谢@tanlikming, 我老公听到应该爽死了。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啊,看到张洪量,想起他和莫文蔚的《广岛之恋》

哇,这首歌超高音的,不好唱哦!

好厚重的男声,平时生活中,这种声音会让女人有一种被保护的感觉吧。羡慕一下!

一姐喜欢厚重的声音哦?的确多数时候是他保护我。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724.35
ETH 3436.21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