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 26 - 听见你的声音 | 月旦评 | 得罪人吐槽大会 | 动物好声音

in #teammalaysia6 years ago (edited)

自从与你共谐连理,人生已经没有特别的意义,银行户口仿佛只剩下一层皮。疯狂的购物欲,让我萌生离开的去意,奈何你掌握我不可告人的秘密。每次只要我听见你的声音,魔音绕梁持续不断的叮咛,全身就会莫名其妙的颤抖不停。外人无法了解有种特别的感觉超酸爽,不管天涯海角任处一方,对你的畏惧让我不断想,就算有豹子胆也不敢再忘记你

若干年前有位高人指点迷津,他曾经告诫因果报应要小心,偏偏我不信邪并且要扭转宿命。有天突然开了窍的我记得有一个人能画龙点睛,匆忙拜师下山闯武林,迫不及待想对全世界展现新发明的点石成金。我一登龙门身价百倍,就连武功高强的盟主也被逼退位。意气风发并享受被蜂涌的奉承包围,沾沾自喜而不自觉已经深陷为贪婪的傀儡。

而你霸气但持续升温的献媚永远留在我心中,有种莫名的感动,哪怕只能够把全副身家掏空,我会千方百计让你得宠。这样的想你有没有与众不同?以前到现在的你天天都问,"如果真的有一天爱情理想会实现时会如何证明我的爱?"

除了承诺我会加倍努力好好对你永远不改变,天天送名牌包包不是我的意愿。只要有新货推出市面,你绞尽心思不管路有多么远一定会让它实现。无可奈何之余还是无计可施,有机会我会轻轻在你耳边对你说,对你说。。。

得罪人问答时间来啰!(现场应该很多人准备拿起拖鞋)

这样我爱你,爱着你,就像老鼠爱大米的方式有什么不对?

可是好像忘了老鼠始终改不了偷盗的习惯。

爱情很多时候是盲目的,就算不管有多少风雨,我都会依然陪着你去淋雨。

真的有这么浪漫吗?小心感冒哦!

情侣之间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口头禅,我想你,想着你,不管有多么的苦

爱情不能仅仅饮水饱,假如没钱就真的很苦咧!

山盟海誓中的只要能让你开心,我什么都愿意,这样爱你,做牛做马也愿意。

瞬间爱情世界里突然窜出好多动物,嘻嘻。。。

准备好了吗?第一次献唱献丑,多多指教。

http://wesingapp.com/play?s=Hw42y85H15RIe5Z_&lang=en


我故意在标题卖关子,但聪明的你应该已经猜到歌名了,不是吗?没错,就是 “王启文” 的 ”老鼠爱大米“。

有兴趣也一起参加 @tvb”得罪人吐槽大会” & 动物好声音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透过大家耳熟能详的流行歌曲传递时下趣味性的微型故事。所有人物与题材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只是阁下对号入座罢了。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21) - 夜已深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22) - 闭上我的眼睛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23)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的是什么?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24) - 小偷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25) - 志明与春娇的暧昧


等等,为何 liewsc 开始在 Steemit 活跃呢?

难道还有你不知道的“好康”吗?现在你可以在 Steemit 赚取比特币,而且1枚 Steem 价值大约9马币 (MYR 9)。

  • 创造有价值的全新内容 (文章,播客 【podcast】,视频,照片)
  • 7天之内对于好内容给予好评 (upvote / like)
  • 分享你对好内容的见解与评论

现在就注册你的 Steemit 户口开始美妙的写作✏️旅程吧!

Follow.gif

(图片由 Canva 创制)

Sort:  

@liewsc, 伦家就觉得你写得不错嘛~~~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今天你有准备什么礼物吗...嘻嘻...

淘气包,我也要跟小可可一样的礼物。

@liewsc, 一看就是会入选月旦评评委法眼的好文!

过奖啦,淘气包。

老鼠爱大米 - 这首真是少有的现代经典名曲!

对啊,百唱不厌。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Here are trending posts by other TeamMalaysia authors at http://steemit.com/trending/teammalaysia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恭喜你。你已经被 #cn-malaysia 社交团体点赞。欢迎参与我们国内外的所有关于中文的社交活动。欢迎关注 #cn , #cn-31 , #cn-funny #cn-voice, #cn-reader 与其他 Steem 民交流。

#cn-malaysia , #teammalaysia

哈哈,这歌实在太通俗了哈哈,但我发现前面我都不会唱,我就会唱最后面哈哈哈。

谢谢一姐驾临。我也好不容易才找到容易朗朗上口的歌曲来唱,见笑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1940.56
ETH 3421.31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