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报告

image

作业报告的 18

写了四篇文章:完成

参与cn区活动:完成

投票给见证人partiko:完成

一篇文章收益1.5:完成

通过partiko发布两篇文章:完成

点赞投票

出卖自己

2017春节演唱

小迪造句活动第十一期:芬兰大自然农庄

瓜拉光新村:河婆菜粄

以上,请村长验收。

Sort:  

@team-cn 收作业!@teamcn-shop 送零食!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rtsymelanie 美丽姐带着她那双2米大长腿 迎着海啸 骑着皮皮虾给您送来
超高质越南牛肉Pho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我最近的出镜率好高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因为你的名字叫美丽

哈哈哈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惭愧惭愧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没必要惭愧,怎样自在怎样来

我也开始要暂停,该休息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是我们村的门面!

我还是门板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是我们村里的村花,
美丽的代表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們的名字都那麼可愛
只有我被叫吉祥物
還是半米短腿的吉祥物

嗚。。。。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反而我觉得那是你的特色。

男生之中,我是最矮的。

年轻时候总是很介意自己差几寸。

后来我发现,
世界上大企业的老板都是我这种身材的。

我的心里好过些了,
当然,
哈哈哈哈哈。。。。
我并非老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男生矮的都很聰明有錢
女生矮的能幹嘛?
(掩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你完成作业~

谢谢村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米路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聚贤阁群友互动,您中奖了! 聚贤阁小乐透传送门

Congratulations @tanlikming!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got more than 1750 repli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2000 replies.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SteemitBoard notifications improved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大哥 大哥
我 我 我 誠惶誠恐呀
為什麼那麼突然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单纯的想支持你的活动,
别放在心上,反正赚来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將來 我會連本帶利的還你!
一定會
等我!!

謝謝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再说一次,别放在心上。

就当做我赞助你的活动。

没有任何附带条件。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別人對我的好
我會一個一個的就著
有需要我的時候 記得找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不嫌弃,我已经很开心。

办活动很辛苦的。

我希望减轻你不必要的烦恼。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334.44
ETH 2694.55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