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造句小活動: 第九期頒獎典禮+ 第十期開始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edited)

雖然說是不定期, 但竟然一直的做下去, 我也要為自己點一個贊。

這一期一共有12人參與, 慶幸這期沒有被硬叉殺掉。

感謝大家參加~

【第九期造句】

兩星期、豬肉、功課、電話亭、ASAP

#1腦洞獎: @julian2013

https://steemit.com/cn/@julian2013/xhbardfy

****猪肉荣很苦恼,这两年发福了,胖得连电话亭都进不去,老婆还让他每两星期至少交十次功课,每次都很快完事,老婆说他ASAP,本来以为老婆只是嫌他快,仔细一想老婆是在骂他“as a pig”,真是毫无尊严,一定要减肥!

這...這...這....是真人真事嗎? 哈哈~好好笑~

#2腦洞獎: @ygrj

https://steemit.com/cn/@ygrj/nyamukmosquito-t76f74ffl7

如果我问你最讨厌什么声音

你可能会需要一,两星期的时间去想这问题

然后得到的答案可能是尖叫声,刮黑板的声音,车喇叭声,甚至有人会回答父母/情人的声音

但我告诉你还有一种声音叫作蚊子的声音

我相信你会告诉我,对对对,这才是最讨厌的

蚊子,一种在恐龙时代就有的小飞虫

一种带有病菌到处去吸血的小飞虫

一种会让人痒痒的小飞虫

蚊子让人恨之入骨

除了是它是杀人最多的动物外

它那无处不在的"嗡~> 嗡<~"声和LVL99的让人痒痒技能

在你睡觉时,在你做功课时,在你在电话亭讲电话时,在你在厨房切猪肉

都可以让你的精神饱受折磨,甚至有猪被叮到不耐撞墙自杀

连宇宙最强一拳超人也败给了它

你会想为什么这么可恶的小动物不灭了它呢?

事实上是人们已经尝试了,但没能力

因为这些小动物的体积太小,繁殖能里又太强,要灭了它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通常我们家里的驱蚊法都是蚊香,驱蚊液,香精油等

但治标不治本

问了一些较有经验的土著朋友如何有效灭蚊

“pakai asap lah(用烟啦)”他们是这么回答的

现在也有一种很先进灭蚊法

就是让一堆雄蚊感染一种可以让它不育的寄生菌

再释放了它们,让它们去找雌蚊啪啪啪

最后让雌蚊产下的卵失去作用

希望这个可以有效的灭蚊

最后我脑洞大开一回

既然蚊子要吸血才能繁殖

就发明一种药物

只对蚊子有害,但对我们人类和其他的孵乳动物无害的

注射进我们的血液里

它一吸血就死

让老子告诉你,出来混是要还的

哇哈哈哈

厲害了, 能聯想到蚊子那邊去了~佩服~

#3腦洞獎: @slientstorm

https://steemit.com/cn-activity/@slientstorm/cn-wgv8q4mo

粤语版:

我系一名猪肉佬,两星期前,我间猪肉店因为几个月无交租被包租婆收翻去,包租婆大大声咁话,要我ASAP交齐拖欠噶铺租,讲真,我都唔知距讲d咩鸡肠,无办法,宜家只能沦落到系电话亭隔离摆摊,哎,想当年读书时无好好做功课,宜家先要卖猪肉维生~

普通话版:

我是一名猪肉佬,两星期前,我的猪肉店因为几个月没交房租被房东收走,房东很大声地说,要我ASAP补回之前拖欠的房租,其实,我都不知道她说的什么英文,没办法,现在只能沦落在电话亭旁边摆摊,哎,想当初读书时没有好好做功课,现在才要卖猪肉维生~

想起了周星馳~哈哈哈~~

雖然不滿15人參與, 但感激大家不離不棄。

多加一個獎項: @davidke20

  • 两星期前由于停电,只好提着一两猪肉和未完成的功课到家附近的电话亭前面玩烧烤,搞到满街 asap.

注: 马来文读成”阿萨普“意思是烟

  • 在电话亭煲猪肉粥的我,还在忙着准备两星期后的功课希望可以 ASAP 完成。
  • 经过两星期的冷藏猪肉过渡期,功课荒废了不在话下,如今只能在电话亭摇个轮给 ned 哥希望他把 steem 价格 asap 推上去好让大家有好日子过。

謝謝@davidke20那麼厲害, 把那些字玩得爐火純青~

(獎項獎金每期或有不同, 但只要參與的都能獲得最少0.05Steem的參與獎)


【第十期造句】竟然來到了第十期, 大家興奮嗎?

早說了有彩蛋, 這期玩點新花樣!

早前請大家選號碼, 其實這些號碼就是新手村微信人的名號。

例如: @ericet 選了47, 按微信村人的排列由左至右, 由上至下, 就是@hanseng

如此類推。

@tanlikming 選了72, 就是@annepink

@ericet 選了47, 就是@hanseng

@julian2013選了25, 就是@維多

@suani選了33, 就是@lifelikeline

@xiaoguai選了66, 就是@pizzapai

@hmayak選了14, 就是@fishlucy

@stepbie選了7, 就是@pgr

@elizacheng選了16, 就是@crowflew

由於參與人數不足, 所以我加了今天的日期, 10和4

10就是@weitz, 4就是@coder-bts

另外, 我選了10個英文口語經常會用到的字。

  • BRB - be right back (馬上回來)
  • BTW- by the way (順帶一提)
  • NVM- nevemind (沒關係, 不打緊)
  • PM-private message(私聊)
  • DUNNO - don't know(不知道)
  • AFK-away from keyboard (人不在電腦前面)
  • LOL -laugh out loud (大笑)
  • F2F- face to face(面對面)
  • TY-thank you (多謝)
  • TMI -too much information(意思是你提供太多資料了) 例如一個人在很細緻的形容自己的便便時, 你可以說, TMI。

玩法:

隨意選被抽中的人和一個英文字來造句。字數不多於50字。(我看過微故事, 知道你們的實力!!)

哈哈~

今期獎項:

冠軍: 1Steem

亞軍: 0.8Steem

季軍: 0.5Steem

如超過15人參賽, 還加一個安慰獎: 0.1Steem

(獎項獎金每期或有不同, 但只要參與的都能獲得最少0.05Steem的參與獎)

活動意義:

聚集CN區的大家, 無無聊聊玩玩、鬧鬧、笑笑。

如有任何意見或疑問, 可到討論區講講。

歡迎大家一同抽水吹水, 噴水, 玩水。

祝大家愉快。

【時限】

美西時間10月11日結束及頒獎。

 

(source: pixabay)

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參與, @kona 一直的支持, 真的很感動~~

希望這小小的活動能一直辦下去:)

LOL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debbiety.000webhostapp.com/2018/10/%e4%b8%8d%e5%ae%9a%e6%9c%9f%e9%80%a0%e5%8f%a5%e5%b0%8f%e6%b4%bb%e5%8b%95-%e7%ac%ac%e4%b9%9d%e6%9c%9f%e9%a0%92%e7%8d%8e%e5%85%b8%e7%a6%ae-%e7%ac%ac%e5%8d%81%e6%9c%9f%e9%96%8b%e5%a7%8b **

Sort:  

大概是lifelikeline他AFK吧,好久不来steemit发帖了,BTW,希望他BRB。

那天, @xiaoguai找我聊天, 一直在跟我說LOL什麼玩得很有趣, 說了大半小時, 然後我捧腹大笑, @xiaoguai不明所以反問, 原來我誤會了是LOL -laugh out loud (大笑) .

新手來報到了!

新手村的大家好溫暖,總是對我的蠢問題說NVM,先前有了 @annepink 的幫助,雖然不是F2F,卻還是想對妳說聲TY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选我造句并且得奖的给额外 0.5 SBD 奖励!将由我提供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謝謝bts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迪宝的活动💗一直RC不够😓今天才来回复~写的不好我就重在参与哈🙈
https://steemit.com/partiko/@annepink/gxpyvweh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小迪,谢谢你的活动,抱抱你。
我的第十期造句小游戏帖子链接如下:
https://steemit.com/love/@zy-sb/dvitifvk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ngratulations to the winners! Great event!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 you :) 你會來參加嗎?

小迪,卡姐来参加造句比赛了!
这次抽中的主角是@lifelikeline 英文字母是NVM。
这个@lifelikeline 看了好莱坞最强男神组合拍《好莱坞往事》之后,发明星梦二个多月,连帖子也不写!叫他别忘了写帖子,他总是说 NVM!
总共是 49个字。希望没有违规!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谢谢小迪颁给我这个奖^_^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開心嗎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开心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2996.10
ETH 3122.17
USDT 1.00
SBD 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