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期造句小遊戲】阿荣的烦恼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edited)

猪肉荣很苦恼,这两年发福了,胖得连电话亭都进不去,老婆还让他每两星期至少交十次功课,每次都很快完事,老婆说他ASAP,本来以为老婆只是嫌他快,仔细一想老婆是在骂他“as a pig”,真是毫无尊严,一定要减肥!


感谢 @tydebbie举办的CN區- 不定期造句小遊戲,大家可以都去挑战一下。

第九期的词语是:
兩星期、豬肉、功課、電話亭、ASAP

前几期我参与的不多,是因为我看到参加的人越来越多,大部分人天马行空,忘记了这是个造句游戏,几乎写成了短篇小说,而我造句的话似乎显得不那么用心,所以就没有参与。

但是经过参加 @deanliu举办的【第一屆 deanliu X Partiko 微小說 競賽:42字】,才又感觉到其实字数越少,挑战越高。很可惜,微小说比赛我没能获奖,说明我在文字把控上还有所欠缺,因此我还是想挑战一下造句游戏,让自己通过小迪的游戏来锻炼一下表达能力。

这次造句,想象力有限,还是有点长了,希望下一期我能用更少的字讲一个更有意思的故事。

图源:pixabay


希望喜欢我文字的人,去看看这个吧,说说对我的看法,请我吃星星5 cred stars,谢谢啦~
我的 @ReviewMe 凭证留言板!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kissfirer.000webhostapp.com/2018/09/9-asap **

Sort:  

哈哈哈nice。这图是哪里找的,太tm逗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以搞笑为己任,我在努力中😄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帅哥/美女!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小机机忘了把“功课”加黑 XD

哈哈,改好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卡卡也要努力了!一起加油!

哈哈,卡姐也来造个句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ngratulations @julian2013!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total payout received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You can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why here!

好好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785.95
ETH 3471.44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