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amuk | 蚊子 | Mosquito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如果我问你最讨厌什么声音

你可能会需要一,两星期的时间去想这问题

然后得到的答案可能是尖叫声,刮黑板的声音,车喇叭声,甚至有人会回答父母/情人的声音

但我告诉你还有一种声音叫作蚊子的声音

我相信你会告诉我,对对对,这才是最讨厌的

蚊子,一种在恐龙时代就有的小飞虫

一种带有病菌到处去吸血的小飞虫

一种会让人痒痒的小飞虫

蚊子让人恨之入骨

除了是它是杀人最多的动物外

它那无处不在的"嗡~> 嗡<~"声和LVL99的让人痒痒技能

在你睡觉时,在你做功课时,在你在电话亭讲电话时,在你在厨房切猪肉

都可以让你的精神饱受折磨,甚至有猪被叮到不耐撞墙自杀

连宇宙最强一拳超人也败给了它

你会想为什么这么可恶的小动物不灭了它呢?

事实上是人们已经尝试了,但没能力

因为这些小动物的体积太小,繁殖能里又太强,要灭了它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通常我们家里的驱蚊法都是蚊香,驱蚊液,香精油等

但治标不治本

问了一些较有经验的土著朋友如何有效灭蚊

“pakai asap lah(用烟啦)”他们是这么回答的

现在也有一种很先进灭蚊法

就是让一堆雄蚊感染一种可以让它不育的寄生菌

再释放了它们,让它们去找雌蚊啪啪啪

最后让雌蚊产下的卵失去作用

希望这个可以有效的灭蚊

最后我脑洞大开一回

既然蚊子要吸血才能繁殖

就发明一种药物

只对蚊子有害,但对我们人类和其他的孵乳动物无害的

注射进我们的血液里

它一吸血就死

让老子告诉你,出来混是要还的

哇哈哈哈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ygrj.000webhostapp.com/2018/09/nyamuk-%e8%9a%8a%e5%ad%90-mosquito **

Sort:  

凡存在就是合理 没有了蚊子 食物链会出现问题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不一定,大自然会自动调整的。其实蚊子的作用就是用来克人类的,就像兽棋里的老鼠克大象那样。创造人类是为了推翻世界平衡的实验棋子,而为了以防万一,也做出了蚊子。为什么现在的蚊子越来越毒了,因为人类越来越像做上帝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呵呵 蝴蝶效应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蚊子效应,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蚊子非常喜欢叮咬我,超级讨厌它们!

你是o型血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是K型(开玩笑 XD)AB型血 - 最左右为难的血型~

那你了?

你抽到SSR血型,天才血型。哈哈
一样,但不天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非常的赞成尤其是二个人正在柔曼蒂克的时候,飞来了一只没有吃葱的蚊子飞来飞去的捣蛋!😍😍

哈哈,卡姐的人生经验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卡姐只是代替他们说啦,是正在柔曼迪克的那一对!💗

脑洞大大的的不错,哈哈,问题动物太多,疫苗成本太高了,O型血最惹蚊子咬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血型都不准的,我AB但蚊子特爱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grj, I gave you a vote!
If you follow me, I will also follow you in return!

帅哥/美女!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skenan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YOU JUST GOT UPVOTED

Congratulations,
you just received a 15.18% upvote from @steemhq - Community Bot!

Wanna join and receive free upvotes yourself?
Vote for steemhq.witness on Steemit or directly on SteemConnect and join the Community Witness.

This service was brought to you by SteemHQ.com

我用艾葉驅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对它温柔就是对你自己残忍,它们会再回来的。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9176.07
ETH 2667.95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