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村计划#60】@yanyanbebe 一位来自香港美女销售秘书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接下来这位美女茵茵@yanyanbebe靠着迷路男友@minloulou,走进一条不迷路的steemit之路~

问:@yanyanbebe 您居住在哪里 ?
我一直都住在香港...最爱黏着家人:) 经常都想移民...哈哈
但暂时还是再努力一下吧!

问:希望大家怎样称呼您?
大家叫我茵茵/欣欣bb也可以!因为广东话的茵跟欣发音也是一样喔!当然叫我美女..我也是会很开心的(大笑)

问:您的职业是 ?
我是在中资的电讯公司里当support team...大概可以想成是一个销售的秘书吧!查询/报价/下单等 都是我要做的东西!我公司主要是帮其他企业公司内部做vpn network...云端跟跨国线路等!不是三大电讯商..CT,CU,CMCC那些!工作量跟工作文化都正常..所以工作得很开心

问:什么原因让您加入Steemit?
原因是想要了解一下我男友每天打博客的平台是怎样的!本来只是想有空看一看他每天分享了什么投资心得...因为我本来对投资没有太大的关心..所以也没有跟他讨论关于投资的事情!在发文中了解了更多他的想法!慢慢就想自己申请试玩一下...然后庆幸自己来了这个平台..认识了新手村内的大伙儿!
慢慢发文章变成了每天坚持要做的事...男友对我这样的一个小改变表示十分开心及支持!我的文章也尽量写到三种语言..这样可以让更多伙伴明白..也顺便可以让我自己多练习用英文 韩文写作!
也可以分享一下自己去旅行的经验跟美食..让大家知道更多当地的文化!
另外要谢谢新手村内的伙伴们.村长@ericet.米高@honoru等等
更要多谢无条件支持我教我的男友@minloulou!他在我刚进来的时候帮了我好多...教了很多东西让我排版更好!现在用的排版方法也是跟他学回来的!

问:您主要分享什么类别的内容?
我主要分享旅行游记..分享当地美食等等
现在主要写日本,之后会尝试写韩国及澳洲
未来希望可以尝试写一下其他题材或是多介绍香港的文化及美食

问:您想什么类似的朋友关注您 ?
其实没什么特别类型,因为多点朋友认识我是一件好事
我也可以从关注我的朋友中,留意到更多不同类型的题材及学到更多东西

问:您有什么爱好 ?
平时最喜欢看韩剧,韩国综艺节目及日剧
开始在steemit发文后..最多时间就用了来打文章
当然我也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子,很爱购物...哈哈
还有还有.....我最爱旅游及吃东西(是吃货无误!)

问:能谈谈您的 Steemit ID 由来吗 ?
Yanyanbebe...由来其实就是我名字最后的茵字
Bebe就是装一下可爱的bb意思...(吐)

有什么原因令你开始学韩文
大概就是因为身边最好的朋友到了韩国读书
然后自己也特别喜欢韩国的文化 风景及购物
看多了韩剧就会懂几句,然后我让好朋友开始正式教我学韩文
韩文其实比想像中不太难,虽然自己的韩文程度只能用简短句子沟通,但之前去旅行时能跟店家作简短的对话及讨价,成功后10分满足!

美女茵茵:

本篇文章由 @ericet 整理编写

2018年8月份新人回顾:
【新手村计划#53】@huiguannova 一位来自上海的视觉设计师
【新手村计划#54】@annepink 一位来自江西南昌的宝妈
【新手村计划#55】@tanlikming 一位来自马来西亚吉隆坡的小摊摊主
【新手村计划#56】@kadishakho 一位来自马来西亚的全职妈妈
【新手村计划#57】@darrenych86 一位来自马来槟城的医生
【新手村计划#58】@bichen 一位来自广西从事线上运营者
【新手村计划#59】@liumei 一位来自东北大连的工厂一线工人

【新手村计划】是由 @honoru @ericet @softmetal 发起,目的是访谈一些新人,问他/她一些加入Steemit的问题,然后我们总结一下使用team-cn这个账户发帖。帖子得到的SBD收益将全部归访谈的新人所有。如果您对这个计划有兴趣,可以在帖子下面回复或者发邮件到:[email protected] 需要了解详细计划内容请查看: https://steemit.com/cn/@team-cn/steemit-cn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steemitteamcn.000webhostapp.com/2018/08/%e3%80%90%e6%96%b0%e6%89%8b%e6%9d%91%e8%ae%a1%e5%88%9260%e3%80%91yanyanbebe-%e4%b8%80%e4%bd%8d%e6%9d%a5%e8%87%aa%e9%a6%99%e6%b8%af%e7%be%8e%e5%a5%b3%e9%94%80%e5%94%ae%e7%a7%98%e4%b9%a6
Sort:  

欢迎茵茵bebe~ 加上这个就100个回复了~欢呼~

第100個留言!!恭喜恭喜!!

支持菌菌~~~

茵茵美女,美若天仙,赛过嫦娥,进得好,拉得香!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謝謝謝謝:)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太誇張, 不合格. 重作!!

太挑剔,不客观.再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香港大美女一枚耶~

謝謝shine!

香港美女茵茵支持你

茵茵美女啊,支持你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也支持cherry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老艺术家不是叫你菌菌么,哈哈哈哈~~~

机机 真名是茵茵喔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这都怪老艺术家小p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你是不想混了吗?老艺术家很鸡贼,得罪了他可是木有好日子过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有刀 看看瓜叔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要好好學一下中文 茵茵 不能錯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老艺术家小p误导了我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茵茵,哥来支持你了!再小的赞也是爱

不能有愛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爱必须要有,从小老师就叫我做一个有爱心的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那不是愛, 你誤會了

欢迎新朋友~~~~

謝謝支持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好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3
TRX 0.11
JST 0.034
BTC 66753.89
ETH 3256.47
USDT 1.00
SBD 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