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村计划#57】@darrenych86 一位来自马来槟城的医生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edited)

继 老刘头@liuzg和小迪 @tydebbie之后,我们有迎来了一名医生华仔@darrenych86.

 

问:@darrenych86 您居住在哪里 ?

大家好,我叫Darren,來自馬來西亞,之前在台中工作,目前我人在家鄉檳城度假。
问:希望大家怎样称呼您?
可以叫我Darren,或者華仔也OK,萬一大家發現有什麼綽號適合我,也可以為我取名。
问:您的职业是 ?
我是一名醫生,在未來希望可以往內科專科發展。
问:什么原因让您加入Steemit?
一好玩,二這是未來趨勢,三可以賺些零用錢,可是這幾天我發現這錢好像很難賺 很多醫生其實都會寫部落格,記錄他們的醫學知識和臨床經驗,我想這也是我以後會做的事情。最近碰巧又發現了steemit這好平台,所以就加入了。
问:您主要分享什么类别的内容?

主要是分享醫學相關的知識,還有一些健康觀念。由於我是吃貨,而且還是老饕級的吃貨,所以也分享一些我認為值得品嚐的美食;如果有空下廚的話,或許也會分享一下我家奶奶的食譜。

问:您想什么类似的朋友关注您 ?

所有喜愛中西醫學,科學,金融投資,美食,烹飪,旅遊,大自然,氣功,打坐,尋找宇宙真理的朋友,我希望可以與你們多一些交流。所以,請關注我,我也會關注你們^^
问:您有什么爱好 ?
我的愛好不外乎就是一般人的愛好,就是吃喝和玩樂。吃喝嘛,我每天都在上山下海尋找美食,如果給我吃到好吃的,就會研究怎麼把那味道給複製過來,老實說我還蠻享受下廚的。至於玩樂嘛,就唱唱歌,看看電影,心有餘力就去爬個山,跑個步,跑累了回來再繼續吃。
问:能谈谈您的 Steemit ID 由来吗 ?
沒啥特別,純粹就是一個英文名字的組合,darren然後ych86(我的英文名字和出生年份)。

 

本篇文章由 @ericet 整理编写

2018年8月份新人回顾:
【新手村计划#53】@huiguannova 一位来自上海的视觉设计师
【新手村计划#54】@annepink 一位来自江西南昌的宝妈
【新手村计划#55】@tanlikming 一位来自马来西亚吉隆坡的小摊摊主
【新手村计划#56】@kadishakho 一位来自马来西亚的全职妈妈

【新手村计划】是由 @honoru @ericet @softmetal发起,目的是访谈一些新人,问他/她一些加入Steemit的问题,然后我们总结一下使用team-cn这个账户发帖。帖子得到的SBD收益将全部归访谈的新人所有。如果您对这个计划有兴趣,可以在帖子下面回复或者发邮件到:[email protected] 需要了解详细计划内容请查看: https://steemit.com/cn/@team-cn/steemit-cn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steemitteamcn.000webhostapp.com/2018/08/%e3%80%90%e6%96%b0%e6%89%8b%e6%9d%91%e8%ae%a1%e5%88%9257%e3%80%91darrenych86-%e4%b8%80%e4%bd%8d%e6%9d%a5%e8%87%aa%e9%a9%ac%e6%9d%a5%e6%a7%9f%e5%9f%8e%e7%9a%84%e5%8c%bb%e7%94%9f
Sort:  

Halo ben yiu, jiak ba liao lo, lu shi tolok ji le jiu eh?

Haha wa hokkien eh hiao tambok nia. Hmm zai lu men hami?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Lu emn shi hokkien lang meh? lu tua dolok?

Wa bua eh hokkien lang, hokkien way zai tambok nia. Gongfu way eh sai la. Haha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甘我哋不如講返廣東話啦 XD

和群里的有点对不上号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欢迎你加入斯丁密团队,华仔 :)

大自然,氣功,打坐,尋找宇宙真理的朋友 - 我每个星期都有修习打坐和做七脉轮疗法,看来可以互相分享心得~

你很geng leh, 我只會一般的靜坐還有學過長生學而已,而且還只是初中級班,你說的七脉轮疗法好像很厲害醬,你去哪裡學的啊?

喔,长生学?我之前也有接触过,去了一堂课就没了 lol

七脉轮疗法是跟我的表姐学的,她之前是在大马琉璃光养生中心的员工,她教会我怎么调节七脉轮~

長生學說真的是有它的力量的,不過真的沒什麼太大感覺,據說它是從人電學那邊衍化過來的,長生學學到最高級也只是人電學裡面的幼稚園,那你學了有什麼改變嗎? 除了身體健康,有沒有打通什麼經脈,activate 什麼第三隻眼之類的? 有什麼特別經歷嗎?

嗯,长生学的确是人电学的衍化出来……

刚开始学习几个月,第三眼应该还没有开,但是海底轮和眉心轮觉得是有所改变,尤其是眉心轮,灵感不断涌现~

請問如果有興趣想學的話,kl的琉璃光養生中心有開課程教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之前,槟城的琉璃光养生中心还没关闭前有类似的课程

现在,暂时没有听到~ 我再问问我表姐,如果日后有的话,我会通知你

好的,謝謝你。

欢迎华仔,桌子上的菜是油炸土豆吗?

@zhangyuze 你好!!! 大碗的是肉骨茶,小碗的是油條,拿來配肉骨茶湯吃的,很好吃喲 !!! ^^

嗨!西马的朋友华仔你好!我是来自东马的村民!好高兴可以再一次的成为一家人!👍

@kadishakho 妳好,很高興認識妳!!! :) 講到東馬, 一直很想試你們的kolo mee,流口水了XD

欢迎过来东马游玩!我带你去吃,还是我自己亲自捞一盘 kolo mee 请你吃!原汁原味东马风,😋

有機會一定來啊!!! 謝謝妳 !!! ^^

你好,达轮!

你好啊 @liuzg,謝謝你幫我取了這個綽號!!! 達倫聽起來蠻酷的 XD

打坐?灵气?

槟城人华仔你好 😄

對啊打坐,反正那些很玄的東西我都超級有興趣,靈氣reiki 我不會,我只學過長生學。
KL力哥你好!!!! :)

哇,欢迎华仔医生!
在群里了吗以后不能瞎说八道专业词汇了

別這樣,偶爾我也愛胡說八道的,大家一起聊嘛 XD

支持一下我们的医生,希望可以一起成长!

感謝感謝,大家一起加油成長!!! ^^

一般叫华仔的都是勤快人
对下厨能力强的男人一直很佩服
医生一般有洁癖
不知行医和下厨如何调节?
欢迎来到新手村

二姐妳好啊 ^^
我應該沒劉德華那麼勤快,潔癖倒反而是沒有。
至於行醫和下廚,就一個是醫別人,一個是醫自己的胃唄。
台灣的食物口味一般都比較清淡,所以偏愛重口味的我只好親自下廚了,為勢所逼 X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0
BTC 57889.68
ETH 2457.18
USDT 1.00
SBD 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