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ven Day B&W Challenge - Day 2/七天黑白挑战-第2天/泰国恐龙公园Thailand dinosaur park

in #sevendaybnwchallenge7 years ago (edited)

去泰国旅游的时候,听说这个恐龙公园要拆了,于是我就在它准备拆之前进去参观一下,这个恐龙有十几米高吧,是一比一来做的,而且摸上去皮肤还是软的,非常逼真,摩天轮很美,这个角度有点像恐龙要来毁灭地球的感觉,需要来个奥特曼了。


  • 作者:@ janetmay  我是一名独立女性,这篇文章原创首发Steemit感谢阅读,如果这篇文章对你有启发或者帮助,欢迎follow和upvote我,我也很乐意和大家一起互动。


                                  

Sort:  

你好哟!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同促进cn区快速发展。更多cn区动态,请留意我的主页。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黑白照片不能出现人物哦,你作业要重写了。

嗯 好像不能出现人物,,不过照片拍得挺好的

现在知道了

恐龙!!!!!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6620.20
ETH 3494.63
USDT 1.00
SBD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