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圣诞节重游香港尖沙咀1881 Heritage

in #weekend7 years ago (edited)

由于我曾经去香港无数次,基于比较熟悉的情况下,我又当了一次“导游”

临近圣诞节,香港的圣诞气氛超级浓郁,几乎每家店铺的装饰、比较大型的建筑、甚至银行门口都有圣诞的装饰。

虽然说香港是个老城市,大部分的建筑都看起来比较旧,但是接近尖沙咀维多利亚港那一片,建筑和灯饰真的是太美了。

首先我们去的是1881 Heritage  "1881"位于香港九龙尖沙咀广东道2号,前身是尖沙咀旧水警总部,外貌古典而大气,因建于1881年而得名。就在尖东地铁站L6出口 100米就到了,那边的建筑非常具有特色,所有有很多情侣拍婚纱照的最佳地方。

到了之后,发现真的超级多人啊,特别是在门口,一堆人在拍照,我跟我朋友就赶紧进去。这是门口木马的照片,实在是太多人了,我上了二楼往下拍的。好喜欢后面的圣诞树

我是站在这个树往下拍的,这个树很漂亮,有点点睛之笔的感觉

楼梯和植物都铺满了小星星,实在是太梦幻了。水池旁边刚好遇到一对情侣在拍婚纱照。

这周末突然降温,天气好冷,这种天气配上圣诞节仿佛刚刚好,自拍一张(没化妆)

还有很多美丽的灯饰我都没拍下来,我们就马上过马路对面,往维多利亚港那边走了,到了公交站总站的边上,就发现有好多表演的人在,太精彩了,为他们的敬业鼓掌

后来还发现周杰伦的演唱会的广告,票价还能接受,可以规划一下。

后来我们就在海边走了一会,然后坐船到中环那边了。

我们在途中看到很多外国人已经在庆祝圣诞节了,大家都处在一个欢乐的状态,可惜圣诞节没办法去,有可能当天还有会烟花表演。

我发现加入了steemit之后,更加热衷于感受身边美好的事物,也会经常考虑如何表达出来,这是我进入steemit这几天来的最大感受,跟平时发朋友圈、facebook,不一样,很开心,以后会继续跟大家分享。


 作者:@ janetmay  我是一名独立女性,这篇文章原创首发Steemit感谢阅读,如果这篇文章对你有启发或者帮助,欢迎follow和upvote我,我也很乐意和大家一起互动。

往期精选:1、 第一次接触steemit:just try ,it's a good start 

                     2、 离婚并不可耻Divorce is not a disgrace


Sort:  

我这土包子还没去过香港呢。

哈哈,去一次呗,其实是值得去的

真开心再次见到你!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很开心你能成为cn区的一员。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同促进cn区快速发展。更多cn区动态,请留意我的主页。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ngratulations @janetmay!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6620.20
ETH 3494.63
USDT 1.00
SBD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