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ven Day B&W Challenge - Day 1/七天黑白挑战-第1天/老家门口

这个照片承载我的太多回忆,我是在这里长大的,是我老家的门口,目前已经经过两次装修了。我们现在都已经全家搬到深圳了,一段时间才回去一趟。

我记得5岁的时候,别人说吃蚂蚁会变得超级大力,我就路边捡了个蚂蚁,扔嘴巴里面,然后试图把这堵墙推翻,结果当然是失败了,哈哈,发现曾经也是傻得可以。

小时候我妈妈喜欢坐在门口吃饭,我也跟着坐着,看着来往的人,附近住的人都认识,来来往往,偶尔搭个嘴,气氛特别的祥和,我还记得对面住的邻居经常教育她儿子,因为她儿子的哭声可以持续一个小时。还有隔壁住的邻居每天中午吃完饭都听到麻将声。memory never die !

现在偶尔回去,发现有一部分人已经搬走了,而且大家的日子越来越好的,但是距离也越来越远了。即使这样,我依然爱着这个小镇


 感谢@ mangoanddaddy  点名我参加这个活动,非常有意思。


  •  作者:@ janetmay  我是一名独立女性,这篇文章原创首发Steemit感谢阅读,如果这篇文章对你有启发或者帮助,欢迎follow和upvote我,我也很乐意和大家一起互动。


                                  2、 离婚并不可耻Divorce is not a disgrace 

                                  3、  临近圣诞节重游香港尖沙咀1881 Heritage

Sort:  

过年回去吗?

可能回去

蚂蚁的力量是无穷大的

哈哈,还真的是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6631.72
ETH 3487.54
USDT 1.00
SBD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