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接触steemit:just try ,it's a good start

in #introduceyourself6 years ago (edited)

我第一次接触steemit 是我朋友介绍的,我对这一块完全是懵的,虽然我是做互联网这一块的,但是对于区块链的原理我至今还没有搞明白,即使如此,我还是希望去尝试一下。

 首先自我介绍一下自己,一个即将迈入30岁的大龄女青年,爱好:音乐、旅游、看书、美食、运动。特别高大上的爱好吧,其实还有:做头发、咬手指头、收藏各种励志的文章,然后没有然后。身高:不太高 体重:微胖-中胖之间徘徊。 互联网公司上班,算是混了个小经理的职位吧,不算混的特别好,但也不至于饿死,每天的事情就是上班下班,周末会在家看看书,带着老人家去玩玩,基本很无趣,但确是很享受现在的生活状态。

现在有一个新的方式去分享我自己的生活,我感觉非常开心,从微博,微信,facebook,instagram,支付宝等等这些社交软件,我都不太喜欢比较直白的分享我自己的一个感受,因为里面有太多的朋友,太多的同事。但是这里不同,感觉更加自由一些,也可以分享我的一些见解,特别6。

我希望在这里可以多认识一些各种各样的朋友,可以让我接下来的40年更加的丰富多彩。
Sort:  

希望你能喜欢今后在Steemit社区度过的日子。欢迎新人加入!

谢谢你,比心~~~

欢迎新人。

谢谢,嘻嘻

你只想活70岁就够了吗?

剩下的时间休息一下

欢迎:)

首先自我介绍一下自己,一个即将迈入30岁的大龄女青年,爱好:音乐、旅游、看书、美食、运动。特别高大上的爱好吧,其实还有:做头发、咬手指头、收藏各种励志的文章,然后没有然后。身高:不太高 体重:微胖-中胖之间徘徊。 互联网公司上班,算是混了个小经理的职位吧,不算混的特别好,但也不至于饿死,每天的事情就是上班下班,周末会在家看看书,带着老人家去玩玩,基本很无趣,但确是很享受现在的生活状态。

这一段话前面的两个空格可以去掉,不然大家看你的文章还要拖拽。。。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136.70
ETH 3128.20
USDT 1.00
SBD 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