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我终于在活动马上就有结束的瞬间写完了文章哈哈
https://steemit.com/science/@tvb/science-picture-challenge-3-why-lots-of-flowers-are-red-3
写得不一定对,不过对科学的好奇心,比我对美丽的照片更有兴趣。希望可以和大家一起学习吧!

Nice layman explanation :D

Thank you :)
Means a lot.

红。。。这我要好好想想

新年快來了,總會有些紅色的東西吧😏

可是要有点科学知识在里面才行呀

四處都是科學(我眼中什麼都是化學XDD),輕鬆慢慢發掘下吧XDD

你这是有点职业病了的意思,哈哈,也是敬业的一种表现。

哈哈病入高肓🤣🤣🤣
我的目標是要讓大家一起病發😂

thank you for the promotion of #musicchallenge...~

You are welcome :D

Did you post your entry to the wrong place?
The entry to the challenge require specific title and tags, more importantly, your entry have nothing to do with the current theme: "re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916.21
ETH 3483.89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