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为的是实现长久的心愿

in #photography6 years ago

长久以来的心愿,终于实现了,那就是我的青海湖之旅。乘坐火车来到西宁,休息,整理好东西便出发去了青海湖。顺着蜿蜒曲折的山间公路,带着愉悦的心情一路前行,很快我就看到了那一抹蓝――我向往的青海湖。

走近它,发现湖水湛蓝湛蓝的,好似和远处湛蓝的天空混为一体。一阵微风吹过,湖面泛起点点波光,美不胜收,湖水则是碧波荡漾,这样的景色令我心旷神怡。湖的面积也很宽广,一眼望不到头,踮起脚尖越过波荡起伏的湖面可以看到在湖那边的山丘,但是感觉距我很远。湖面上有着自由自在的鸟儿,有时候鸟儿会停在湖面上驻足,有时候鸟儿则会振翅翱翔在天空中。

再往上看,是一望无际的天空,这里的天空真的很美,洁白的云朵映衬着蔚蓝的天空,而且没有一丝的杂质,自然又纯净!这里的太阳照射力度很强,大概是这里的海拔较高,大气层就稀薄了一些,所以我们提前都做好了防晒。低下头来看见自己踩在一大片翠绿的草地上,觉得自己的脚非常对不起这些美丽的小草,因为在这里每一个生物都是有灵性的,让人不忍心伤害它们。

我还去看了这里的日落。这里的日落真的很美,看着金黄的太阳慢慢变成橘红色,这时的太阳残存的光芒洒在大地上,万物似乎都安静了。树木,湖面,草地,沙滩都镀上了一层橘红色的外衣还闪着光芒,美极了。我虽然沉浸在其中,但还是没有忘记拿起手机记录下这一刻。太阳还在慢慢往下沉,终于它落了下去,天色也暗了下来。只有我还想静静的坐在这里,再去回忆一下它刚刚带给我的震撼。

🕺🏻Feel free to follow @brainlam, upvote and resteem!

@brianlam 欢迎您的关注和点赞,期待与你成为朋友!🕺🏻

Sort:  

Congratulations @brianlam!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a post every day of the week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Participate in the SteemitBoard World Cup Contest!
Collect World Cup badges and win free SBD
Support the Gold Sponsors of the contest: @good-karma and @lukestokes


Do you like SteemitBoard's project? Then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1
BTC 61745.50
ETH 2898.66
USDT 1.00
SBD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