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道茶館 🍵-請上坐,喝杯茶,說點事;今日話題-鬼!膽小慎入! 🍵 LAODR Tea House [beta]🍵 170628

in #laodr-teahouse7 years ago (edited)

声明:

#laodr-teahouse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开设的私有标签非茶馆茶东请不要使用此标签发帖,这并不会给你带来任何额外的人气或者收益
如果你有和茶馆有关的建议或者意见等话题需要讨论,可以直接来茶馆贴下回帖,我们看到后会及时处理。如果你认为你的帖子和茶有关或者茶馆有关,建议你使用非 #laodr-teahouse 以外任意标签
当然,如果你执意要用这个#laodr-teahouse 标签,你有使用的权利
只是希望大家理解和配合,深表谢意。 


茶館緣由與開張請見...

🍵 老道茶館 🍵-請上坐,喝杯茶,說點事 🍵 LAODR Tea House [beta]🍵 170324

先前茶館帖請見 #laodr-teahouse 標籤內... 

For English customers, see here... 

 


今日話題:鬼。你有超自然經驗嗎?你有陰陽眼嗎?你相信鬼的存在嗎?看過嗎?啊~~~~~

  • 這話題夠親民了吧?我想人人都說得上兩句的.... 不要故意嚇大家就好 ^^
  • 說說你對於鬼神的看法?(請勿淪為宗教宣傳,這裡是商業場所,謝謝!)
  • 還是..... 你根本有過撞鬼經驗!?快說出來!
  • 你很相信的朋友的經驗也行,畢竟要撞鬼不容易.... 
  • 嗚~~~~ 我不要聽,我要聽, 我不要聽,我要聽, 我不要聽,我要聽, 我不要聽,我要聽,... 


「Steem可以燒給冥間嗎?...」小二自言自語中 .... 似乎可以ICO一個「冥幣」啊.... 

.... hellcoin - secure your next life ... LOL

 


另外,自主支持昨日社區大新聞,幫廣告一下... 大眼睛來啦.... 它,到底要做什麼呢?關注 @someone 吧!茶館的消息都是八卦,既真且假,客倌們自己好好判斷.... 我個人是支持大眼睛的想法喔!

我的第一篇中文自我介绍 & 中文社区内容推广计划



昨日茶館閒聊--业余爱好


本日店小二@deanliu,歡迎光臨,準備茶水去了.... 


 

歡迎光臨!上茶囉!

Sort:  

巨大惊喜啊
谢谢帮广告,受宠若惊

大眼先生來了... 甭客氣甭客氣... 是咱茶館沾光了.... 這裡人多... 歡迎來這裡宣傳啊~~ !!

茶東桌。[鬼兄弟請不要坐這桌,謝謝!]

报道

人来了

兄弟来也.

報到。

鬼啊.... 我沒看過.... 我有點害怕,但不多想就不怕。我身邊人幾乎沒有人是親身明確經歷撞鬼的... 先簡單報告如此。

占个位置

話題有點提早了,但當作暖身吧... 台灣中元節是8/22開始,俗稱「鬼門開」,是祭祀孤魂野鬼的一個月... 這個月裡買房、結婚什麼的活動都會減少,當然也是撿便宜的好時機,看你信不信了....

那鬼话题暖身?你也是史无前例了😄

台灣許多談話節目專門說鬼的, 歷久不衰啊, 這話題.... 我倒是真的非常想知道誰真的看過了...

新加坡也是.地产经纪闲着去旅行.

故事為妹紙兒時的親身經歷 , 有常獨自出差外宿的請慎入......


事情是這樣的 , 以前國中的時候我曾參加管樂隊 , 很幸運的在畢業的最後一年參加了嘉義的管樂節 , 我們一群學生就跟著老師、家長浩浩蕩蕩的一路玩到嘉義 , 在表演的當天我們一群人入住了一間有自家祖墳的商務旅館.

正當大家興奮的下車往旅館衝去時 , 當下我跟另一個朋友小君面有難色的相互看了一眼,發現這旅館有異...

那時約下午3點左右 , 當時房間只剩我跟一個完全慵懶的躺在床上看著電視的學妹,其他人則各自鳥獸散的到其他房間串門子 , 當時我心想 , 既然晚上就要表演了那就先洗個頭吧!

我們的浴室就跟其他一般飯店一樣 , 都是房門一打開就在右手邊的 , 打開後的浴室格局為正方形 , 左手邊是一整片的洗手台加大片玻璃 , 右手邊則是浴缸 , 而我當時打開浴室的門往裡頭走的時候 , 我發現浴缸的水正在微微的漏 , 正當我抓起蓮蓬頭正在想是否是東西老舊時..... 碰!!! 我的浴室門竟然強烈的自撞浴缸 , 我當下馬上跳出浴室 , 右轉看著學妹依舊躺在沙發上 , 而我也馬上開門看著門外的長廊(當時旅館只有兩層樓,一整個樓層約有10~20間房) , 我發現長廊外空蕩蕩 , 只留下詭異的寂靜.......


說到鬼故事 , 突然想到最近臺灣一齣很紅的電視劇叫做「通靈少女」, 同事一直吵著說很好看叫我一定要去追 , 不知道大家是否看過了呢?

客官這故事挺精彩的.... 但似乎證據不足啊.... 有沒啥無腳白衣鬼之類的.... @@

唉唷!! 太為難了啊~~
我要是真能看到我大概就直接暈了!! :P

大约小学五年级前没接触过鬼故事,只有奶奶讲的一些很老的神话故事。有一次不知道从哪里搞到一本真正的鬼故事的书,是那种恐惧心理类型的,连续看了几个故事,直接吓尿,然后未来几个月内每天都处于恐惧中。。。忍不住给几个同学讲了一下,把他们也吓尿。。。现在回想那些鬼故事,都是小儿科。。。

现在的电影科技好。想当年的当然是小儿科了。

真尿了?

鬼這東西,我沒見過,亦不想見. (是的不需要見我這大叔了, 這裡有很好俊男美女可以選的,大叔就免了吧)
不知何解,我未見過鬼,心中卻是十分怕鬼,所以恐怖電影我都會看,就是鬼電影就不會去看的.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經常出差,酒店住的很多很頻密.一年在酒店的時間跟在家的時間差不多. 很多朋友都親身試過在酒店"撞鬼".我這幾年"Touch wood"從來未遇到過任何靈異之事。

(是的不需要見我這大叔,真的不需要)

朋友身上發生的鬼怪事件反而聽到不少。 是的,是朋友親身經歷過的,不是朋友的朋友聽說他朋友的親戚說的那一種。。。。有人有興趣聽,我再說吧。

进酒店总要说声对不起打扰几晚才安心。

我從來沒有做過這樣的舉動,想起來,每次到了酒店,還是着緊處理行李,出去吃飯之類的瑣瑣碎碎之事,都沒空怕鬼就是了。

现在不算怕而是不怕一万只怕万一。

我能想到的話也都會盡量在進房前做這些動作,不過有時候一個太興奮也是會給忘了~ lol

累死了。还有力气做运动?
还是你指的动作是某四五个手势?
好像在台湾综艺节目见过但完了。

哈哈,不是啦,就是進去之前先敲個門,說不好意思打擾了,然後進廁所沖馬桶

冲马桶好像听过但没做过。

我沒有真的碰過鬼,但曾有讓我以為有的是叫做「鬼壓床」的現象。這在生理上是可以解釋的。我發生過好幾次,最近少了。就是你睡覺時,感覺你全身不能動,但意識清楚,真的很恐怖!聽說是神經過於興奮等等之類的原因造成....

年輕時發生,我真的覺得是有鬼在壓我,讓我動彈不得,連聲音都沒辦法發出,只能慢慢慢慢等"祂"離開.... 超恐怖的... 後來知道科學原理後,比較不怕一點,會盡量放鬆,等待身體自行恢復....

你也被壓過嗎?XD

laodr我是假的,好想被壓壓看... 以後給我AI好嗎?

玩的很欢乐嘛😄
一种分裂的既视感

不明觉厉 ... (再演第三人...)

我好像真的被压过.好像真的是鬼.

驚!說說?

好几年前的事了。去印度很多小时的飞机。在机场还要为了我手提电脑收税。
TMD, 我是去开会几天就走。就没听说要留下这买路钱。就是不给。
最终,还是放我过。找车去酒店还要两小时路程。
进房。累死了。忘了说对不起。打扰了。
睡一半好像有点感觉。睁开眼看到一格像云或雾的东西在天花飞过压下来。
动不了。鼓起力大喊“滚开”,手推开。
起来。从钱包拿出观音堂给的灵符。放在一旁。继续睡因为真的很累。只有多两小时要起身了。
写了这样多。好好利用。用来做开馆的题材加进下次话题。:-)

精彩!不過,還是可以科學解釋。:)人特別疲累,又身處異地難免緊張,容易有這現象。

鬼是超自然現象的一種...不過要是硬要把一種科學解釋放進去,應該總會找到一個的。鬼故令人着迷之處不就是那種解釋不了的現象和恐懼感嗎?不如試試去感受一下當時他人的恐懼吧

嗯,這是非常好的文學角度... :)

劉老師這麼早呀,不是撞鬼了吧!?:p

可能是吧。

雖然聽說了很多次那個科學原理 但是每次被鬼壓床都會好怕 !

「鬼壓床」這個我以前年輕時也發生過,當年還不知道有「鬼壓床」這回事,還以為自己發夢.近十年八戴已經沒有發生了,可能現在太重了,連鬼也壓不了,相反我把壓著才像個樣子. :D

我從來都沒有見過鬼,也從來沒有感覺過。我很好奇,中學時期每晚都會聽收音機的鬼故事廣播。我認為,鬼是存在於普通人的感官以外。我是怕得要死的,但就是想知道多一點。

我想我经历过。不能说见因很模糊但有被压的感觉

我…其實也想…還是看電影好了,傳説遇到後,運氣會不好,會生病

之前看過一段影片說如果鬼是美女的話,人會比較沒那麼怕鬼, 個人是認同的^^

認同,對鬼的恐懼,其中一樣就是怕它的恐怖樣子。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奇無"吧... 恐佈的免了... 暖男型的OK (笑)
樓價熱,炒風盛,連凶宅都不放過,人們比起怕鬼比較怕沒錢沒房

你看太多人鬼恋的电影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3718.61
ETH 3390.60
USDT 1.00
SBD 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