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 老道茶館 🍵-請上坐,喝杯茶,說點事;今日話題-鬼!膽小慎入! 🍵 LAODR Tea House [beta]🍵 170628

in #laodr-teahouse7 years ago (edited)

鬼這東西,我沒見過,亦不想見. (是的不需要見我這大叔了, 這裡有很好俊男美女可以選的,大叔就免了吧)
不知何解,我未見過鬼,心中卻是十分怕鬼,所以恐怖電影我都會看,就是鬼電影就不會去看的.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經常出差,酒店住的很多很頻密.一年在酒店的時間跟在家的時間差不多. 很多朋友都親身試過在酒店"撞鬼".我這幾年"Touch wood"從來未遇到過任何靈異之事。

(是的不需要見我這大叔,真的不需要)

朋友身上發生的鬼怪事件反而聽到不少。 是的,是朋友親身經歷過的,不是朋友的朋友聽說他朋友的親戚說的那一種。。。。有人有興趣聽,我再說吧。

Sort:  

进酒店总要说声对不起打扰几晚才安心。

我從來沒有做過這樣的舉動,想起來,每次到了酒店,還是着緊處理行李,出去吃飯之類的瑣瑣碎碎之事,都沒空怕鬼就是了。

现在不算怕而是不怕一万只怕万一。

我能想到的話也都會盡量在進房前做這些動作,不過有時候一個太興奮也是會給忘了~ lol

累死了。还有力气做运动?
还是你指的动作是某四五个手势?
好像在台湾综艺节目见过但完了。

哈哈,不是啦,就是進去之前先敲個門,說不好意思打擾了,然後進廁所沖馬桶

冲马桶好像听过但没做过。

其實這個實質上的意義我也不懂~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4
JST 0.028
BTC 58083.18
ETH 2578.52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