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话题: 业余爱好 / Hobbies (附重要声明)

in #laodr-teahouse7 years ago

声明:

#laodr-teahouse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开设的私有标签

非茶馆茶东请不要使用此标签发帖,这并不会给你带来任何额外的人气或者收益
如果你有和茶馆有关的建议或者意见等话题需要讨论,可以直接来茶馆贴下回帖,我们看到后会及时处理。

如果你认为你的帖子和茶有关或者茶馆有关,建议你使用非 #laodr-teahouse 以外任意标签
当然,如果你执意要用这个#laodr-teahouse 标签,你有使用的权利
只是希望大家理解和配合,深表谢意。


茶館緣由與開張請見...

🍵 老道茶館 🍵-請上坐,喝杯茶,說點事 🍵 LAODR Tea House [beta]🍵 170324

先前茶館帖請見 #laodr-teahouse 標籤內...

For English customers, see here...

今日话题: 业余爱好 / Hobbies

本山大叔的小品有段台词:有人花钱吃喝,有人花钱点歌,有人花钱美容,有人花钱按摩
就是说工作之余,总得找点乐趣,不然人生多么无聊,当然了,吃喝、唱歌、美容按摩啥的还算不上业余爱好。不然你出去和人说我的业余爱好是“吃喝”,那一定笑倒一大片。

我身边的朋友们有各种不同的爱好

  • 有的爱好摄影,长枪短炮买了一大堆,一有空闲就到处跑,盯着个蚂蚁也能拍上个半天
  • 有的爱好听歌,美其名曰HIFI发烧友,几万几十万的器材一通买,甚至据说音响效果和供电也有关系,火电的声音偏干燥,水电的偏滋润,OMG,我觉得这极度不科学,但是每次都说服不了彼此。
  • 有的爱好健身,花无数大洋办健身馆、游泳馆、羽毛球、篮球馆的各种年卡,一有时间就挥汗如雨,然后和我秀肌肉,我往往会告诉他们,肌肉没啥珍贵的,菜市场不到10元一斤。
  • 还有的自诩民间科学家,孜孜不倦的现身科研事业,期待有朝一日发明出来永动机.....(捂脸)
  • 还有的就是航模爱好者变身DIY爱好者的朋友啦。

至于我的爱好,我的爱好就是编码编码再编码。
编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烂,额,有点夸张过头了

你的爱好是什么呢?来随便聊聊吧


本日店小二: @oflyhigh,歡迎光臨,準備茶水去了....

歡迎光臨!上茶囉!

Sort:  

来贵馆做个广告先:
我的第一篇中文自我介绍 & 中文社区内容推广计划
希望各位茶东、茶友捧场

声明:

#laodr-teahouse 为 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开设的私有标签

非茶馆茶东请不要使用此标签发帖,这并不会给你带来任何额外的人气或者收益
如果你有和茶馆有关的建议或者意见等话题需要讨论,可以直接来茶馆贴下回帖,我们看到后会及时处理。

如果你认为你的帖子和茶有关或者茶馆有关,建议你使用非 #laodr-teahouse 以外任意标签
当然,如果你执意要用这个#laodr-teahouse 标签,你有使用的权利
只是希望大家理解和配合,深表谢意。

把重要声明再复制一下,人工置顶

这个要支持下!

威武大神!

我喜欢钓鱼,有空就去钓,不过技术不好,每次都被同行的嘲笑,要么钓的少,要么钓的小。
不过乐趣这东西,只有自己才体会得到。

是的,别人的乐趣不是自己的乐趣:)

找到一个共同兴趣爱好的,以后一起周游全国去

喝早茶啦!
來泡香片!

我喜歡打籃球!有人一樣嗎??

我喜欢打乒乓球,个子太矮,篮球玩不转

乒乓球 我也可行
但不是特别好

年輕時打,後來醫生告知,你知道你已經不適合再打籃球了嗎?:~~~~

師兄,來健身房吧! 我對你免費開班授課阿 XD

這.... 好啊, 免費可以, 但美女授課我沒辦法, 家規嚴... XD

不要緊的,你把家人一起帶來吧!! XDD

我报名

謝謝Jubi賞識~ lol

我可以嗎?!!

有心的話,大家都可以阿!! :D

这也太惨了吧!

轻松篮球应该可以吧?!

哈哈可以的,但孩子小基本上沒空玩了.... 等他可以投籃的時候,我可能只能用拋的了... LOL

我也喜歡打籃球,還有足球也喜歡

有機會一起玩..

欢迎光临,香片来了

也喜歡打籃球。以前也愛看nba。人大了以前看的球星都慢慢退下火線,新人許多都不認識了。

各位早!可以來客烏龍嗎?

我喜歡攝影。從前年輕背著一堆鏡頭到處走
現在可能工作太忙,一部微單加一支定焦都嫌重了…

有時看回從前拍下的舊照片,很想尋回以前的衝勁。

攝影愛好加一加啊~我現在用sony輕很多~回不去canon單眼了

最近因為帶同事買相機,令我也癮起想買一部DC可以隨身攜帶。xD
自從買了單反後其實很少留意DC產品。原來現在的相機科技已經不同往日,當年一部Prosumer 的 10x高倍相機今天都成了DC的大小(而且很誇張有30x!)。

哈哈哈科技進步神快啊,最近sony出了a9,每秒連拍20張的全幅無反光鏡單眼!

Sony的是外星科技! 幸好價錢太高,所以能對a9免疫 !
希望我的A7可以再戰多幾個年頭就好了

我也是用A7耶,應該可以用很久啦!

有时候, 过去了要再回头需要时间了。 我也怀念以前可以扛10公斤装备, 在夜里摸索, 拍上10个小时回家睡觉, 然后删一堆照片。 现在啊。。。呵呵呵。。。

現在嘛…近兩年幾乎沒有運動

壓力大了就吃多了…以前裝備的重量今天都轉到肚子裡去…
我還在苦惱自我介紹是否真的要貼自拍照 xD

抗議!吃喝也可以是愛好的!吃點美食就沒事,喝點小酒活久久.... 多麼好的愛好啊!

建議:別人秀雞肉給你看,你秀豬肉給他看,再不然,排骨也成。

其实我也爱好吃喝

這點我可是非常同意 xd

本來我就是喜歡打籃球和電子遊戲,現在叫電玩吧. 結婚以後,常被老婆打壓我玩電玩的時間, 籃球還是可以常打的.
孩子出生之後,就連打籃球的時間亦變得越來越少了.
所以說,人變得肥胖是有原因的......我老婆是這樣說的.....

心广体胖

其實是因為人老了新陳代謝慢了,又欠缺運動....
在老婆面前當然是說自己心廣體胖啦.

我的爱好就是看电影。。。。宅。。。。

最近也有好电影介绍?

《沃伦》

谢谢。虽然有点冷门但评价好像不错。

我愛好很多,但沒有一個專的說。我玩過結他、跆拳道、籃球、足球、攝影...其實都很有趣,但耐何太多東西想試,時間卻太少了。或許是我還沒找到一個真正最愛的吧。

自古多才忙碌多

没人

打麻将吗?

我爱打太极牶。
有点像打麻将吧。

来一桌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2
BTC 64196.23
ETH 2757.67
USDT 1.00
SBD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