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道茶館 🍵-請上坐,喝杯茶,說點事;今日話題-新人指南,老人更新 🍵 LAODR Tea House 🍵 180121

in #laodr-teahouse6 years ago

本日開館店小二: @deanliu


今日话题:新人指南,老人更新



茶館茶東們都老了,甚至我們以為的年輕朋友都已經是社區老鳥了... 雖然我常常保持吸收新知的姿勢,但畢竟Steem社區越來越大,項目推陳出新,我能夠做到聽到名字就不錯了,何況是去了解跟參與...

而我想最近一定又湧入不少新朋友,對於如何在這裡玩耍充滿憧憬渴望與無知。

所以,今日談談你知道的Steem玩耍方式。也歡迎各項目發起人來打廣告,歡迎各位使用者談經驗與竅門...


就老朽所知,全社區可以玩的包括Utopia、Dlive、DMania等App,Steemgigs、Sandbox(?)、看包包黑白照兒時照等等活動... 真的太多了,我一時也列不了太多

CN區有月旦評、三個一、好聲音等,還有個人發起活動如美麗星期天等....

老人們也想知道一下新知吧?發起者來廣告吧!老司機們帶帶路吧!新人們,發問吧!


茶館緣由與開張請看...
🍵 老道茶館 🍵-請上坐,喝杯茶,說點事 🍵 LAODR Tea House [beta]🍵 170324
For English customers, see here...


歡迎光臨!上茶囉!


Sort:  

茶東桌。

报到

耶,我是第一個!

他们四们的头像都不是人类,只有刘美女你的头像是人!

不管第几

不管也是第二。美麗星期天發起人,你好!

来了,茶东报道是常备节目!

真心的,要讓人記得你,首先你要為自己定下一個路線!好像 @shieha 明顯是攝影,@rivalhw 大哥就是文學了!現在說到crypto我會想到 @htliao,說到旅遊我會想到@joythewanderer,說到美女我會想到 @deanliu !如果新人今天寫一個生活的,明天寫一個旅遊的,後天又寫一個科學的,其他人不會記得你的!

至於各種活動、挑戰嘛,也是要參加的,一來是參與社區活動,讓更多人認識你,更有機會賺幣,其次嘛,同一個主題路線的文章天天寫也會膩的,偶然搭一篇活動挑戰的,好平衡一下嘛哈哈

最後,請大家多來參加我的My City My Story攝影比賽呀~有獎金的!
https://steemit.com/citystory/@aaronli/tell-us-a-story-of-your-city-a-city-a-story-photo-weekly-contest-10-food-winners-of-9

說到美女我會想到 @deanliu

不知道他會很高興還是覺得你很變態?

我就是那個東一篇西一篇的人。原本是想以分享生活為主的😟 以後打算以养育三個孩子行走steemit 江湖,發現有三個娃還玩steemit 確實不多了哈哈😄

將steemit傳給下一代XD

你带着娃一起玩呀

你是在說我嗎?我的主題超級多的,哈哈哈

我都快忘了你是做動畫設計的

哈哈!做動畫太費時,很難在Steemit放動畫作品,會餓死

这期主题是:FOOD,是吧,明天来捧场~

自愧不如,在确定主题的同时,也想多多参加活动

是该想想自己的方向了

对对,要讓人記得!

美丽星期天是累得乐乐。

#beautifulsunday

通常星期天我都是工作,一點都不美麗

今天看到一个新朋友的玩法是:震惊!XXXX

简称:标题党。😂

小二,快来一壶茶,然后,要不考虑来一个:震惊,原来茶馆小二竟然是。。。内幕!

上茶了🍵🍵🍵!看成

震惊,原来茶馆小二竟然是。。。内褲!

呵呵~~

笑哭,你这神回复有毒。

這樣是不是更毒一點?

震惊,原来茶馆小二竟然沒穿。。。内褲!

呵呵~~

我相信只有一個茶館小二會這樣做..

hi,老道茶馆,你好,新人报道,我是@kikima 去年夏天注册的steemit,但是一直没有更新文章,直到今年刚刚开始,打算正式好好研究steemit!最近在CN区找到了老道茶馆 才发现有好多国人也在steemit非常活跃!而且这里有好多我们自己的活动!我正在努力学习steemit的规则,希望很快融入steemit这个大家庭^_^!也会积极参加CN的活动哒~

歡迎你!!

O(∩_∩)O谢谢

还有dailypetphotography,dailyfoodphotography,colorchallenge,smilechallenge以上都是我参加过的各类挑战,月旦评肯定少不了天天一篇的啦,刚刚注册了Dmania,感觉也不错,哈哈多元化的社区,吸引更多人来玩~

活動倒沒什麼,但參與能帶來曝光或是(舉辦人的)點讚,才是比較關鍵的。幫新人們一問:哪些比較有“讚”頭呢?^_^

dailypetphotography,dailyfoodphotography这两个活动举办人多数会点赞,还是不错的~

给 @laodr茶馆装修的小建议

我试着给茶馆设计了一个海报,希望五位茶东能够喜欢:

曾经跟过很多,有点玩不转。还是简单点:写每月文章,参加照片比赛,翻译乌托邦,偶尔busy发帖,最重要是每次参加茶馆喝茶活动^^

翻译乌托邦

這個是最賺的吧?^^

是的。可是如果翻译被拒,就悲剧了。花费了1-2个小时的翻译就泡汤了。

翻譯也會被拒的嗎?會說明被拒的理由嗎?

会说一些很简单的理由,如:机器翻译痕迹太强;非开源项目。

沒什麼標準嗎?

看审核官,新的标准是一旦被她/他拒了,就是无理由fail

是啊是啊!最常参加的是月旦评,还有宠物摄影,黑白挑战,微笑挑战的活动,还有2018年计划,2017年总结,自我介绍啊,最近都参加好多活动呢

客倌好活躍呢!:)

活跃才能快快长大成大鱼嘛😉

第一次来喝茶,就看到这么多的活动信息。谢谢店小二。我玩过的几乎都是CN区的活动:月旦评,华语好声音,三个一,微笑挑战。华语好声音和三个一会有主办人的点赞,还不错,而且好声音不一定需要唱歌,别的录音也可以。月旦评现在文章太多,主办人有点看不过来了;Dmania是表情包+搞笑图片,目前要获取主办人的点赞好像比较难。但好歹是个风格不同的。建议新人用Busy.org发帖,能多几毛钱,对新人来说挺重要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3713.30
ETH 3389.19
USDT 1.00
SBD 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