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 老道茶館 🍵-請上坐,喝杯茶,說點事;今日話題-新人指南,老人更新 🍵 LAODR Tea House 🍵 180121

in #laodr-teahouse7 years ago (edited)

真心的,要讓人記得你,首先你要為自己定下一個路線!好像 @shieha 明顯是攝影,@rivalhw 大哥就是文學了!現在說到crypto我會想到 @htliao,說到旅遊我會想到@joythewanderer,說到美女我會想到 @deanliu !如果新人今天寫一個生活的,明天寫一個旅遊的,後天又寫一個科學的,其他人不會記得你的!

至於各種活動、挑戰嘛,也是要參加的,一來是參與社區活動,讓更多人認識你,更有機會賺幣,其次嘛,同一個主題路線的文章天天寫也會膩的,偶然搭一篇活動挑戰的,好平衡一下嘛哈哈

最後,請大家多來參加我的My City My Story攝影比賽呀~有獎金的!
https://steemit.com/citystory/@aaronli/tell-us-a-story-of-your-city-a-city-a-story-photo-weekly-contest-10-food-winners-of-9

Sort:  

說到美女我會想到 @deanliu

不知道他會很高興還是覺得你很變態?

我就是那個東一篇西一篇的人。原本是想以分享生活為主的😟 以後打算以养育三個孩子行走steemit 江湖,發現有三個娃還玩steemit 確實不多了哈哈😄

將steemit傳給下一代XD

你带着娃一起玩呀

你是在說我嗎?我的主題超級多的,哈哈哈

我都快忘了你是做動畫設計的

哈哈!做動畫太費時,很難在Steemit放動畫作品,會餓死

这期主题是:FOOD,是吧,明天来捧场~

自愧不如,在确定主题的同时,也想多多参加活动

是该想想自己的方向了

对对,要讓人記得!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4
JST 0.028
BTC 58495.77
ETH 2579.09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