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试给 @laodr茶馆设计海报--中国风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laodr茶馆在12天前征集装修建议——为茶馆新装修献策 。一直以来, @laodr茶馆,五个茶东——@lemooljiang @ace108 @oflyhigh @deanliu @rivalhw 轮流做东,给我们带来很多有用、或者有趣的话题。而且在茶馆中,我们参与讨论时,也可以获得 @laodr点赞,这的确是非常实际的好处。

首先,我便想到了对联。茶馆,能少了一副有气势的对联吗? @laodr茶馆本身就是好朋友聊天的地方,而且好朋友也是分布在全世界的。于是,我脑海里首先就浮现出这样一副对联:

上联:迎宾四海,共醉茶香友趣

下联:放眼九洲,畅谈地北天南


有了对联,我想应该再设计一个海报,虽然 @laodr茶馆待接的是五湖四海的朋友,但是茶馆是一个充满了温暖和人情味的地方,具有浓烈的中国特色。所以,我便选了一副水墨画素材,作为海报的背景。

茶馆中央,是一扇镂空的月亮门屏风,月亮门也是具有中国特色的元素。月亮门使整个海报看上去圆满而且包容。

月亮门内部,铺着棕褐色的木地板,配合木质的月亮门,让人感觉典雅而温馨。

月亮门中央是一张木制茶桌,茶桌古朴而优雅。茶桌四周,摆设着五张椅子,代表着 @laodr的五位茶东。

茶桌上摆放着一套陶瓷的白色茶具,除了白色的润泽可以和深色的茶桌形成对比以外,我觉得,陶瓷始终是是China的来源。五只精致陶瓷小茶杯,同样是代表着 @laodr的五位茶东温润的气质和高洁的情操。

于是呢,便有了这个具有中国传统特色的茶馆海报:

 @laodr

沉深而内敛的色调,气势恢弘的对联,情致悠然的水墨,精美的古典屏风,洁白无暇的陶瓷茶具,经典的月亮门......共同构成了这幅中国风的茶馆海报。希望它可以浓缩 @lemooljiang @ace108 @oflyhigh @deanliu @rivalhw 五位茶东的内涵和情操,也希望它可以让CN区内外的朋友们感受到 @laodr茶馆清新或浓郁的茶香,以及五位茶东的温暖。


最后说一下,我并不是专业做设计的,重在参与,只是希望可以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不会做设计的诗人不是好程序员:)

大家光看图了,有没有人注意人家的对联?顺便推销一下我的对联小号 @pptx


同类文章:

Sort:  

我本想说主页的黑板黑黑的缺点图。:-)

明白了!

那这个海报好像也比你们原来用的那个好一些吧,你们原来那个少一个杯子哈哈,谁喝不到茶呢?哈哈哈哈

CN一姐!

你快录首歌给一姐听!一姐想听粤语歌!
哈哈哈:)

有意思

棒棒哒,很有韵味!

谢谢小霞(请叫我大霞)💕💕

大侠(霞),恭敬恭敬

霞妹客气啦

👍👍👌👌

Thanks a lot!

@tvb 这个网络茶馆的布置古色古香,整体设计蛮有韵味的

谢谢啦

设计的很有味道呀 平面室内样样通小达人

我不是干设计的呀,室内设计我是完全不会呀,谢谢你的谬赞!

点赞,不过弱弱地问一句,我们去茶馆打酱油的人,貌似只能站着了?😂

或者,排出九文钱,要一碟茴香豆?

哈哈哈,研究一下回字有N种写法哈哈哈。
你可以拿着你金箍棒进去,吃斋、念佛.....

哈哈,完了,大圣的这个形象挥之不去了。😂

我准备给你投票了,并且我目测你就是本期冠军!

呃?谢谢啊~借你吉言~😂

我给你投三票!

😂这可把我激动坏了~

我说真的呢,我有三个号不是嘛

很不错!
照这个思路,应该可以来一波!

是的是的我也是这么想的,就算不被采纳,自己多拓展一下思路也是好的对吧,谢谢诗弟的鼓励哟!

话说师弟是做设计的,这可真是大大的鼓励!

设计得确实不错,古朴典雅,富有意味!

谢谢谢谢,我好激动呀,真的,得到你的夸奖我真的超级的开心!!!

哈,你每次都走在大家的前面,好有前瞻性的!
上次我倒是建议做一次征稿的活动,还没来得及开,你就做出来了!

我这还嫌慢了呢,这都12天了。。。。。
不过 ACE说是想要最上面的那个封面,我这做岔了哈哈。

要不直接给我发个奖得了哈哈哈

姐,我爬上来啦,今天都在翻译没及时看社区的帖子。
设计的很赞哦,清新雅致。好佩服你十八般武艺都会!

没有一个精通的,爬上来?我感觉你好像被累挎了的样子。。。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010.25
ETH 3401.16
USDT 1.00
SBD 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