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道茶館 🍵-特別話題-茶館未來轉型的建議與提案 🍵 LAODR Tea House 🍵 170310

in #laodr-teahouse6 years ago (edited)

本日開館店小二: @deanliu


特別話題:茶館未來轉型的建議與提案


今天開的是特別版本的茶館。詳情可以先看一下我同時發的這一篇文章:

老道茶館模式基本分析

茶館即將滿週年,我們希望能腦力激盪出一個更好的一年。在我們開始之際,也希望社區大眾參與提供好意見,或是提案合作。

今天,就是希望開放大家自由建議與提案。但建議之前,建議先去參考我上面那一篇文章的分析(如有不對請別客氣指教)。

請各位先看看分析,是希望您的寶貴意見,能夠盡可能的與我們的轉型有關。因此,能夠盡可能考慮一下可行性,以及整體的系統性問題,這樣比較有採納的可能。(例如,先前大偉哥曾經發過一次廣徵意見茶館,儘管大家意見很好,但這些意見都比較接近“我想要什麼”,而不是茶館是怎麼經營的...也因此,不容易在現況下採用。)

我會請茶東們多聽少說,盡量聽聽社區裡的想法。天馬行空之餘,要注意可行性。

對了,如果你認為既有模式很好,希望維持,這也是一種建議喔!只是要記得這不是投票表決啦。^^

另外,如果你覺得你的想法可以大書特書,也歡迎你另外寫文章,所以,接下來一週,歡迎使用 #laodr-teahouse提供建議,並在這一帖分享一下連結。我個人會視情況點讚較好的意見(其他茶東點不點他們自己決定)。

當然要聲明一下,任何意見我們都歡迎,但不保證未來轉型會與此有關,茶東個人想法發表,也與茶館無關,最後以茶東集體決定與公告為準。

最後,我們也歡迎合作提案。歡迎有意進行開發項目的人或團隊,提出合作案,任何可能性都可以,反正不說不知道,提了才可以評估。如果怕商業機密外洩,可以私下給任何一位茶東,轉到茶東群內討論。

期待一個全新茶館能夠盡快跟大家見面!


茶館緣由與開張請看...

🍵 老道茶館 🍵-請上坐,喝杯茶,說點事 🍵 LAODR Tea House [beta]🍵 170324

For English customers,

We are trying to renovate this lador teahouse - a chatting post-based platform for the CN community. If you have any collaboration to propose, we welcome any offers and discussions!


歡迎光臨!上茶囉!


Sort:  

我有四个建议

建议一:关于话题

茶馆现在的话题很不错的,看得出是茶东们精心挑选。我锦上添花出个小主意:是否可以不定期增加cn区朋友们的文章为话由,这样一方面让优秀的文章有更多关注,茶馆也和cn区的广大用户更贴近。

建议二:茶馆定期定时开张

有几次我记着来茶馆看看,一看没有新话题,下次再来看,又错过了新话题,如果茶馆能定期定时,比如每周五晚上8点准时开,我想能少一些扑空的茶客:)

建议三:宣传

是否可以在微信群,QQ群稍微宣传一下咱们茶馆。很多新用户对活动都是两眼一抹瞎,我也是很偶然才知道老道茶馆的。有更多人知道,自然就有更多活力。

宣传的方式呢,其实可以细水长流,比如固定在某个微信群或者QQ群发公告,告诉大家新一期话题开了,我想大家有个准备,回复的质量也会提高。

建议四:互动

老道茶馆也可以到其他用户的文章下面留言啊,比如,“本期老道茶馆的话题选了您的文章作为话由,恭喜您!”顺便再点个赞~时间久了,大家视老道茶馆为朋友,到朋友家多坐坐,茶馆就会更热闹~


我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心里也知道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希望茶馆越来越好,于是想到什么就说什么,不一定对,算是抛砖引玉~

茶馆的茶东们,辛苦了~

大哥的提议很好~

建议很不错,赞!

哇,你的建议好到位啊!尤其是第二条,特别赞同。我也是经常错过茶馆的话题。

謝謝您非常認真的建議啊!感謝感謝!

茶東桌。

夥伴們,辛苦啦!這次,咱們先聽聽人民群眾怎麼說吧!最後決定,等聽完再說吧!

可以發言,但避免個人想法透露,好嗎?^_^

来了

報到,期待意見流入中....

报到

报到

報到

5700 (1140) + 520 (104) | * 1140-400=740

沉默

此刻正好在喝着茶呢,大红袍冲山泉水 哈哈。

再來點瓜子,哈哈!給我們引進戰略投資人好嗎,大佬?^_^

期待你们的白皮书!

报到

理想的状况,是用老道茶馆,来取代那些多如牛毛的 steem 微信群。有话来茶馆说,不需要微信群。

茶館是旅人落腳的地方,人們喝茶喝酒,交換消息,打聽江湖事,甚至官府貼公告,貼縣賞。

現在的老道茶館就像是一個討論區的貼,版主留下一個題目讓用家各自表述,如要轉型的話,不如真的轉成一個茶館?

屆時茶館可以公告一下中文區的大事(官府公告),貼一下中文區的比賽(江湖縣賞),八封一下中文區小事(打聽江湖事),討論話題也可以由用家提議(交換消息),讓茶館真正的成為一個中文區消息集散中心。

如果真的這樣轉的話,我建議第一個貼每個人都要貼一張喝茶的照片🤣

你是要貼喝酒照片吧😎😎

感谢 @aaronli 的建议

謝謝你的建議。

回想起我剛開始加入Steemit的時候,來到老道有種回家的感覺。
總覺得在老道出現,有種宣示效果,告訴大家我還在活躍的參與Steemit的活動。
對新人來說,也有種拜碼頭告訴大家,我是新人,請大家多多指教的作用。
感謝想出老道茶館這個點子的前輩及所有維護茶館的茶東們,你們辛苦了!

感人,這也不枉茶東們開館啦~~ 謝謝分享!

是的,谢谢 @catwomanteresa

茶馆做得真不错。每期话题都不一样,可以很好地互动。

谢谢你的支持!

Yo..剛看了大大那篇就來喝個飽。。
在我看來,茶館的功能就是想聚集所有中文區的朋友,有了流量,才能容易推行發佈,公告,宣傳,活動等事情!
所以小的還是跟著茶東們的大方向😎😎

謝謝!但是,怎麼修掉那麼多內容啊 XD!

還是被大大看到了😆😆
貼了才醒覺太口多了😶😶

不會啊,這帖不就是要你們多嘴嗎?😆😆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320.07
ETH 3154.23
USDT 1.00
SBD 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