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 老道茶館 🍵-特別話題-茶館未來轉型的建議與提案 🍵 LAODR Tea House 🍵 170310

我有四个建议

建议一:关于话题

茶馆现在的话题很不错的,看得出是茶东们精心挑选。我锦上添花出个小主意:是否可以不定期增加cn区朋友们的文章为话由,这样一方面让优秀的文章有更多关注,茶馆也和cn区的广大用户更贴近。

建议二:茶馆定期定时开张

有几次我记着来茶馆看看,一看没有新话题,下次再来看,又错过了新话题,如果茶馆能定期定时,比如每周五晚上8点准时开,我想能少一些扑空的茶客:)

建议三:宣传

是否可以在微信群,QQ群稍微宣传一下咱们茶馆。很多新用户对活动都是两眼一抹瞎,我也是很偶然才知道老道茶馆的。有更多人知道,自然就有更多活力。

宣传的方式呢,其实可以细水长流,比如固定在某个微信群或者QQ群发公告,告诉大家新一期话题开了,我想大家有个准备,回复的质量也会提高。

建议四:互动

老道茶馆也可以到其他用户的文章下面留言啊,比如,“本期老道茶馆的话题选了您的文章作为话由,恭喜您!”顺便再点个赞~时间久了,大家视老道茶馆为朋友,到朋友家多坐坐,茶馆就会更热闹~


我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心里也知道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希望茶馆越来越好,于是想到什么就说什么,不一定对,算是抛砖引玉~

茶馆的茶东们,辛苦了~

Sort:  

大哥的提议很好~

建议很不错,赞!

哇,你的建议好到位啊!尤其是第二条,特别赞同。我也是经常错过茶馆的话题。

謝謝您非常認真的建議啊!感謝感謝!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081.52
ETH 3398.85
USDT 1.00
SBD 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