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活动: 集赞活动(本次活动已结束)

in #laodr-teahouse7 years ago (edited)


本日店小二:@lemooljiang,欢迎光临,茶水来了……

说明

老道茶馆人气越加旺了,来馆的客人是越加多了。在此,要感谢各位捧场的客人们!这次,时值周末,老道茶馆将组织一次回馈活动。也给新进社区的新人们一次展示的机会。借此机会,老道茶馆将促进大家彼此之间的了解,提升社区的文化氛围。

规则

大家将7天之内(未结算)的文章链接(选一篇有代表性的)帖在本帖的回复里,由大家来阅读和投票(以本帖内的回复投票数为准,非主帖投票)。为你喜欢的文章投一票吧!!
格式为:[文章名](文章链接)

时间

活动时间两天(6月30日-7月1日)

奖励--(此条由我先提议,与其他四位茶东商议后再确定细节)

1、 两天内回复投票数最多的三位客人将得到本店小二 @lemooljiang 100%的点赞奖励。
2、 将获得本店小二 @lemooljiang 赞助的15SBD(每人5SBD)。
3、 将得到老道茶馆其他四位茶东(@ace108,@oflyhigh,@deanliu,@rivalhw)不同程度的点赞奖励!

其它:各位有更好的意见也可回复留言,一些规则会尽快完善。我也希望集赞活动能得到大家的大力支持,社区的文化能够更加美好!

大家注意下,文章格式为:[文章名](文章链接)

本日店小二:@lemooljiang,欢迎光临,茶水来了……

本次活动的优胜者

@victorier 香港-房價瘋狂的城市 得票数 15票
@htliao (原創分享)技術分析入門(1) 陰陽燭-上 得票数 13票
@joythewanderer 瓦拉纳西 — 干了这杯恒河水 得票数 11票

Sort:  

抱歉各位打擾了 希望你們能幫個忙
拜託了

Dog Rescue needs your help!!!!! 救救狗狗需要你的幫忙!!!!!

給了你兩次100%,此留言跟上面的帖。請全部算做幫狗的基金吧!:)

謝了大哥! 很感謝你的熱心幫忙!!!! @deanliu

支持茶東集讚活動,我個人會至少25%支持!但在外旅行少上來請見諒。會關注進度。:)

主帖選出的三帖已經都全數100%支持。特此公告。[額外加兩次100%送給小狗了]

萬分感謝 無言感激 /__\ !!

可以的,欢迎!链接有点小问题,改下。

謝謝提醒,把它粗體了一下!

I translated this with Google translate and decided it was worth an upvote. ++1.

Great post, good luck!

我也试试看吧,
我的挖矿失败记

我想這幾天的話題也離不開香港回歸二十週,我做了很長時間資料搜索
https://steemit.com/cn/@royalko/20-a-review-of-the-20th-anniversary-of-hong-kong-s-return-to-china-part-one

离97已20年了。时间过得真快。

小弟又要來推廣臺灣觀光啦(臺灣觀光局應該聘請我才對 XD)
One Of Taiwan's Most Beautiful Beaches - Laomei 老梅綠石槽

沒有專長的我也來試試:


談談孩子的教和養(二)

这个活动好,绝对要来蹭个热度。虽然最近不能走路,绝对不妨碍我躺着支持。
不过,像我不会技术啊,腿残出不了门没照片的、又特么不会炒外汇、外加吃饭全外卖的,到底投什么好呢?
随便抽一个吧,:) duang~

https://steemit.com/cn/@jubi/origami-butterfly
加入“三角插”阵营:第一个成果「蝴蝶」/ Origami:Butterfly

我可以教大家怎么拼成一个漂亮的蝴蝶哟,有娃娃,你可赚了。。。
额额额额……

你这拉票还蛮个性啊

嗯,记得带我飞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29
BTC 66397.79
ETH 3460.28
USDT 1.00
SBD 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