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道茶館 🍵-請上坐,喝杯茶,說點事;聊財務自由! 🍵 LAODR Tea House [beta]🍵 170615

in #laodr-teahouse7 years ago

茶館緣由與開張請見...

🍵 老道茶館 🍵-請上坐,喝杯茶,說點事 🍵 LAODR Tea House [beta]🍵 170324

先前茶館帖請見 #laodr-teahouse 標籤內... 

For English customers, see here... 

 

今日話題:追求財務自由?

看到昨天steemit社區的 @matt-a 說他剛辭職,邁向自由業,準備實現財務自由 (link),令人好羨慕!我知道這裡很多人都是自由行業的,也有很多人想這麼做,但畢竟不容易....

幣價雖然今天跌,但最近還是上漲趨勢,也給人更多想像空間了!

今天就聊這個吧!

  • 你是自由業的話,分享一下?成功失敗都行!
  • 你想要這樣做的話,分享想法?
  • ...


本日開店:@deanliu ,歡迎光臨,準備茶水去了....  但下午沒空,所以.... 

本日店小二@oflyhigh     

 

歡迎光臨!上茶囉!

Sort:  

关于自由职业,我觉得要注意的有几点:

  • 是否有足够的自控力,自由不意味散漫
  • 是否有足够的经济基础或者收入来源,毕竟温饱是要解决的
  • 是否有合适的圈子,自由不意味着孤立或者与社会脱节

想到再补充

孔子所说,七十而从心所欲,不逾矩。我们还是太嫩

万一活不到七十咋办?

活不过七十。。。这话题太沉重,能换一个么

换成几十比较好?:)

老兄你总是喜欢些沉重的话题

午餐时间允许我来一句.

有财

无务

才自由

😎

精辟

每天睡到自然醒,这才是我的终极目标

有意思.对我来说,有真的公鸡唤醒,我也算.:-)

meep

meep too.

meep

Meep

meep

Hi meep! So honored to have you meeping here in our little tea-house. I LOVE YOU!! There you go, I've said it....

明日马上去市场上抓一只回来

欢迎继续盖楼。
Welcome to add your post below .

這層本質..

我目前主要精力,搞外汇EA, 搞其它再多钱,也没这个有兴趣,搞好了就是个终极ATM提款机, steem只是能刷就刷,在商业模式未变之前,不要以为币价能涨上天,实话实说 :)

外汇对我还是太神秘了,什么时候有空写篇介绍下啊。

我也凑下热闹,跟着学习下

回测数据,赚了钱,再来吹 :)

也可以先吹,再去实现它,我们不介意的!

你好~!
我也有玩 外滙EA

這是我帖子 有空可以看一下
現在再做 Forward test
link

也许小孩子能体验到一种形式的自由,所以我们一生都在怀念我们的小时候!

回头过段时间还会怀念现在的

你说的很有道理,赞一个

很有道理,懷念天真爛漫的那時光

实现了自由不一定是好事,我身边一位朋友现在搞了5个小孩,钱太多,乱搞,晚上睡觉都要抽签 :)
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啊,这才是我想要的生活啊

你是要双飞还是三飞,哈哈

不要吓走女士哦。

曾经在一本书看过:

money is relative. the more money you have, the more relatives you have.

应该不难翻 .

Haha :D That's a good one!

Heheh... glad for the laughs. :-)

这也是我想要的生活啊

你年轻,不知精子贵 :)

你让我想起那句:少年不知精子贵,老来望妻空流泪

财务自由只是自由的一部分,自由是对事物必然性的把握。

哲学家你好

自由業的路過,喝一杯茶
經營不易,現在才發現網上力量,畫圖和發發帖賺一點零用

继续努力。

就算财务自由了,人也不自由,小孩没上大学前,无法自由,哈哈

哈哈,上大学了还要操心恋爱,买房,结婚
将来你还要帮他带小孩

你操的心太多了,这样会很累,小孩会独立的

我覺得自由業離我好遙遠啊......
我現在是名符其實的社畜 :S

工商時間又來到 :D
https://steemit.com/photography/@lydiachan/leaf-series

自由職業對剛畢業的我來說太遙遠了,想說過幾年能靠Steemit達成一部份被動收入就滿足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4
JST 0.028
BTC 58083.18
ETH 2578.52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