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道茶館 🍵-請上坐,喝杯茶,說點事;聊茶館未來! 🍵 LAODR Tea House [beta]🍵 170612

in #laodr-teahouse7 years ago (edited)

茶館緣由與開張請見...

🍵 老道茶館 🍵-請上坐,喝杯茶,說點事 🍵 LAODR Tea House [beta]🍵 170324

先前茶館帖請見 #laodr-teahouse 標籤內... 

For English customers, see here... 

 

今日話題:你對茶館未來的期待?

O媽幾天前的文章非常成功,許多新舊人都發言了,一時之間比茶館還熱呼,於是我想藉勢延續過來,談談這主題

[ 中文区] 让我们彼此了解,回复获得点赞

  • 當然是指客人啊!客人們您們的期待啊!(茶東們自己關門說就行了啊!)
  • 例如,期待有人來AMA (隨意問) 嗎?
  • 例如,期待有專業人來回答關於各種幣的投資指南嗎?
  • 例如,希望我們店小二們能怎麼改進啊?
  • ...


本日店小二@deanliu,歡迎光臨,準備茶水去了....     

 

歡迎光臨!上茶囉!

Sort:  

惭愧
我那帖子人气倒是不错,收益差啊
还送出去N多钱,亏本买卖,呜呜

給你補點啊!

你真是个大好人啊😊

好了,可別再來回了,會被說我們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啊,难道没有吗?好伤感😢

啊,難道有嗎?好可怕 😢

我在地铁加点

別錯過站了

地铁没过但搭车过了一站。
还好不太远。

哥下次試著開個妹子帖看看了 XDD

茶館以後要辦未婚聯誼,就要靠你找貨源了... ORZ

已婚不可联谊吗?
我们这里挺健康的交流。

这个要支持,😄

已婚價格低,未婚價格高,$__$

原來二師兄也懂得箇中道理阿~

昏了。昏了。
昏了可能要嫁鸡随鸡。😊

那我現在也算是跟這些已婚人士在聯誼了~ ((我很貼心吧!! 我沒有說誰已婚, 有的自己舉手 :P

I look forward to seeing more posts about the technical analysis of altcoins in the Chinese community.

期望在中文社區看到更多加密貨幣的技術分析帖。

Yeah, me too. :)

很合理的期待,只是.... 茶館畢竟不能代表中文社區,但是你的期待在這裡可以被更多人看到.... :)

那就行了

这个意见不错

哈,这叫撞帖吗?

咱們這機率也太低了吧!! :D 算了,那我就留著,雙帖並陳吧!話題接近哪!

今早办事无聊,想了一些方案,就发了。开成一个聊天室最好了,最切合。

就如女人撞衣还是开分店

大家,我們兩個都是真茶館啊!今日辦活動開兩場地!哈哈哈!
https://steemit.com/laodr-teahouse/@lemooljiang/laodr-tea-house-steem

孪生兄弟,😄

喝双份,对吧

来凑热闹了,这两天够热闹的。人气越来越旺了。

都靠客倌們捧場啊~~~

小二,普尔喝了,你这有啥茶呀

客倌好,台灣阿里山烏龍,您看行嗎?:)

不错,不错,多谢,能开个赌场吗? 我看你和@ac108玩赌挺内行, CN可以赌steem币竞猜 :)

小赌怡情,还是可以的。以前的体育竞猜还经常上首页的

我們都是人工賭,沒有你們這些搞程序,哪裡搞得動正式的賭博啊!光是轉帳什麼的就累暈啦!@@

不知誰是ac108但我可没上过赌船。

我以前曾經一次喝烏龍喝到醉過~

小師妹,你這.... 應該是被下藥了吧.... @@

那就是師兄喝不夠多了~ XD

还好。还是多喜欢普洱

其实我感兴趣是,你旅行带着老婆小孩一起,到底怎么搞法, 哈哈

哈哈!這是上一回的話題了!感謝你,我忘記改標題了!

我上次旅行沒帶小孩,懂了吧!:)

带了别人的。。。。。

這話題也太驚悚!!!

慢慢來,你以後就不覺得了

我以為只有我們公司這樣, 出差都不用帶行李的, 沒想到你們也.... :P

哥!老婆帶別人的才厲害,小孩帶別人的就稱為保母而已.... LOL

话说,我自从有了小孩都没有独自旅行了。

開一間客棧來聚首一堂

好主意

哇!! 客棧!這是進階版了.... 估計難度很高啊!

很高興能見到中文貼呀TT加油!您的"老道茶館"聽起來很有韻味嘛XD

謝謝Susan!看到TT好親切啊!茶館是五位一起合開的,以後有空常來啊!

對呀,我看到中文也好親切呀!原來是五位一起開的呀:):) 好的,以後一定常來做客!!

报到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3
TRX 0.12
JST 0.029
BTC 66756.40
ETH 3468.50
USDT 1.00
SBD 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