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话题: 大家说说,加入steem为的啥?

in #laodr-teahouse7 years ago (edited)


本日店小二:@lemooljiang,欢迎光临,茶水来了……

今日话题: 大家说说,加入steem为的啥?

不管其他人为的啥,反正我是冲着奖励来的。哈,这样有直接冲动。作为社区一个老鸟,也见证了币价有$4到$0.07,再升到现在的$2.37。去年坚持写作的人们也有了一些回报了。所谓,天道酬勤,一点不假。
  Steemit社区有它的理念先进的地方,毕竟,它是第一个将区块链的技术与社区相结合的。其它的类似的概念也有,不过大部分还是一纸空文。
  大家也都聊聊感受吧。现在的茶东们个个手握大权啊,每一票就0.2刀了,茶水丰足,还在等啥?准备好口水吧。

Sort:  

I joined Steemit for money, money, and money! To be precise, Bitcoin, Ethereum, Dash! It's a bonus to meet friends and different people here and also to read more news from the Cryptocurrency communities.

加入Steemit當然就是為了賺取更多的錢,換成其他加密貨幣。也可認識更多說中文的朋友。小弟還是二十出頭,希望各位多多關照。

欢迎,混下社区,顺便也把女朋友解决了。

怎樣解決? lol 你在這裡認識了?這麽快?

方法给你了,具体操作看你了!

不用了我已有女朋友

多多益善

大師兄不可以這樣錯誤示範啊~

這.... 這裡女士還是少了點.... 茶館可以搞搞未婚聯誼?

这个方案完全可行嘛 ,也算是技术宅男的福音!

欠缺女士來源.... :(

這小師妹幫不了了~
這年紀大家都差不多了....

天下無男士,只怕有心人。

哈哈哈哈~ 我盡可能的尋找貨源!!!
你們要知道,小師妹年紀也是不小了,剩下的貨,可能是即期品 :S

会不会有点赞招亲的帖?

還好我結婚了.... 否則這輩子成不了大鯨魚啊!!

毕竞赚钱是第一动力来着。

起初

加入为了消磨时间想赚一笔。

后来

为了写写思想联系新朋友。

现在

还是联系一下。顺其自然吧。
即来之,则安之。

看来steem广告做的不错,我记的当时steem市值第三,就点进去看了下,就进来了。

三楼,八卦话题区

加一卦

O哥要爆点料啊, 比如 隔壁的野猫为什么每晚都叫?

举手,这是我知道
据说楼主......
想了解详情,关注今晚央视一套《走近科学》😄

八楼,八婆八公聚?

八卦區得上頂才行!:)

现在有啥八卦?

話說茶館還在BETA,所以,我們默契太好,幾乎同時開了茶館帖,再請各位兩頭跑或是跑一頭,都可以,茶水豐厚,別幫我們省啊!話題接近,剛好剛好!:)
https://steemit.com/laodr-teahouse/@deanliu/laodr-tea-house-beta-170612

这个回复方式还是有点问题,一顶,位置就乱窜,不美观。

請O媽去研究研究... 那個什麼欠逼逼的... 有無解方

干的最傻的事是在0.1附近丢了不少币

币价谁都不能预测,谁都想不到会到哪里。现在重新回归,估计还能再涨点,估计是$10

不相信能到$ 10, 看看现在刷币速度比去年还历害, 奶普哥你们信不信 :) 哈哈

现在的币价都是非理性的,最好的例子就是BTS!以此类推的,steem能到10刀也正常!

疯了,都疯了,哈哈

哈,还有ETH, 我也卖早了,谁知道有这行情,估计百年难遇啊!

我等ETC回去

Who is 奶普?

我也是这么说。。。太傻了。。。我随便算算。。。虽然没赚多少STEEM。。。。可是那时卖了比现在亏了1.5 BTC.。。。讲起来一把鼻涕一把眼泪。。。

哈,只要人还在就行,还有机会的。

說得太好了!這一年來steem不缺的就是drama... 沒什麼恆久不變的,除了大鯨魚 :D

一楼,报到区

报道

報到!懺悔!面壁!

不能说我晚报因为现在很早。早上七点半。:-)

二楼,新人区,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留言,这里大牛很多。

新人报道

O哥要给新人多讲解,你是技术大牛啊

把大牛换成牛毛就对了

欣人吧?

哈哈,我們是"惱人"

能踩你一下嗎?

我听说有人要踩我?😄

你不說可以,我就不敢。

还有帅刘不敢的事情?😺

多得很.... 我很孬的

想問一下常來這的有多少人?

这个倒没统计过,估计有50来人吧。

这个倒没统计过,估计有500来人吧。

meep

meep

你来就不少。

Hi, 新人来报到

茶喝了,继续开刷,加油...

小二,先上杯茶,我要喝陈年普尔:)

放心,这里都有。

報到!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7271.13
ETH 3515.41
USDT 1.00
SBD 2.70